这款游戏控制器的模块化设计可以变成一把枪,甚至是一个方向盘!

游戏控制器还有很大的潜力可以改进,可以与不同的游戏兼容,最重要的是可以舒服地玩更长的时间。我们需要一个像Morphox这样的小工具,这是一个概念控制器,旨在适应各种游戏体验,同时仍然符合人体工程学。

虽然现在大多数技术都变得模块化,以适应我们灵活的生活方式(或灵活的游戏选择),但游戏控制器仍然相当固定。《Morphox》打破了这一模式,创造性地整合了来自现有控制器的反馈,如为了更好地访问而设置触发按钮。Gohil说道:“这是我的个人探索项目,我的想法是在未来玩控制器,假设你有一个适合这些控制器工作的兼容主机系统,让你更投入到游戏中。

触发器的位置符合人体工程学,以最大限度地提高游戏体验。为了减少食指的压力,触发器的位置改为优化中指和无名指的功能。然而,方形(菜单)按钮的位置和未定义的可点击区域让我怀疑点击将如何发挥作用。操纵杆上按钮的定位得到了改进,具有更柔和的触摸和准确的机车跟踪功能。Morphox配备了模块化部件和配件,使其成为一个多功能控制器——你可以把它变成一个射击枪,一个方向盘,甚至一个“探索者”仪表盘,只要把它扩展成一个智能自行车把手。这种设计的可能性是无限的,我希望看到控制器变得更有创意,因为它不是“有趣和游戏”,而是“有趣和游戏”!

设计师:Chinmay Gohil

morphox1

morphox

morpho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