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光滑的电动牙刷上的硅胶刷毛有助于高效清洁牙齿和牙龈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pomabrush/best-electric-toothbrush-cool-toothbrush-design

这是全硅牙刷的外壳。除了和尼龙刷毛一样(如果不是比尼龙刷毛更高效的话),它们是食品级的,易于清洁/维护,而且很耐用。硅胶牙刷的使用寿命比普通牙刷长几年,从而减少塑料垃圾进入环境。将其与美丽的极简美学相结合,你就会得到像Pomabrush一样光滑而美丽的东西,这是一款获得a ' Design奖的牙刷,硅胶机身和刷毛,以及每分钟振动15,000次的内部马达,让这些刷毛温柔而有效地刷洗牙齿,按摩牙龈。

Pomabrush的硅胶刷毛比普通牙刷更温和。宽刷毛设计清洁你的牙齿之间的软牙签。硅胶的天然摩擦力使它能够以令人难以置信的效率刮掉牙齿上的食物和牙菌斑(如果你曾经用过硅胶刮刀,你就知道它们有多有效),同时确保它不会损坏牙釉质或伤害牙龈。Pomabrush的设计可以帮助你获得精致而高效的刷牙体验,它的尺寸比大多数电动牙刷小20%,但在电池续航时间方面,它的续航时间是电动牙刷的10倍。

抛开牙刷应该有彩色手柄和颜色协调的刷毛的概念,Pomabrush的美学是尽可能干净和纯粹的。这款刷子完全体现了意大利设计的流畅性,单一颜色的笔身和哑光表面,硅胶刷毛,舒适的握把,以及一个单独的嵌入式按钮来开关。IPx7防水意味着你也可以在淋浴时使用刷子,这些硅胶刷毛是无孔的,也是抗菌的,让你的刷子可以安全使用多年。Pomabrush自带超薄无线充电盒,可以漂亮地放在浴室的工作台上,也可以在旅行时直接滑进你的包或背包里,这样你就可以随身携带牙刷,无论你去哪里都可以使用,无论是在路上、机场、酒店,甚至是在朋友家过夜。此外,别忘了它比大多数牙刷更轻、更小、更优雅、更精致/更高效,使用寿命多年,但只需要每4个月充电一次!

设计师:Taras Polishchuk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83美元157美元(47% 0 ff)。快点,只剩下4/560了!筹集了超过25万美元。

硅胶电动牙刷

这款名为PomaBrush的电动牙刷重量轻,质地柔软,全硅材质,可以无痛地进行深度清洁(每分钟震动15000次),而且不会损伤牙龈或牙釉质。

PomaBrush抓住了极简主义牙刷设计的精髓。没有wi - fi。没有人工智能。没有蓝牙。没有那些你永远用不到的多余的铃铛和哨子。这意味着它比竞争对手轻了5倍,小了20%。而且还不到非电动牙刷的三倍重。

每年只需收取3倍的费用

PomaBrush专为您忙碌的生活方式而设计。无论是海外旅行还是最后一分钟的办公室会议,PomaBrush都能胜任一次指控就4个月

PomaBrush没有支架或附件。相反,它配备了无线充电的PomaCase。紧凑的旅行友好的情况下,保护和保持你的牙刷清洁,无论你去哪里。这款酷酷的牙刷可以充1个月的电,它小巧的无线外壳可以再充3个月。

全硅胶头和身体

它柔软的抗菌硅胶刷毛不会伤害你的牙龈或牙釉质,因为它们会温柔地按摩和加强它们。由于有机硅是天然的抗菌物质,刷毛保持清洁的时间更长。这意味着你只需要每6个月更换一次。

享受无痛深度清洁

得益于PomaBrush每分钟15,000次振动,享受强力深层清洁。PomaBrush每30秒就会自动鸣叫一次,让你知道应该换到下一个季度了。并在建议的2分钟后关闭。它特别设计的刷头还能在你刷牙时小心地去除舌头上的牙菌斑。由于它柔软的硅胶刷毛,你不用担心会伤到牙龈。即使你每天刷牙超过2次。

天生为湿而生

在淋浴时使用,甚至在浴缸中使用。PomaBrush是100%防水,IPX7认证。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83美元157美元(47% 0 ff)。快点,只剩下4/560了!筹集了超过25万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