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电器将完美帮助你的厨师梦想:第5部分

好的厨房电器和小工具有能力改变你的整个厨房体验!从准备到烹饪到储存食物,甚至是洗碗都变得简单而高效。因为我们的很多时间和精力都花在厨房里(对我来说,要么做饭,要么满足自己的欲望),所以选择正确的产品来做我们的小帮手是很重要的。因此,我们策划了一系列创新和易于使用的产品,会让你想在厨房里花更多的时间!

备忘单

为更好的控制而设计的备忘单它们不仅允许你为同一道菜分离不同的食材,还允许你同时烹饪两道菜,根据味道将它们分开。最明显的例子是甜点,人们往往很挑剔。例如,我是一个香草和水果迷,而我周围的其他人通常倾向于被颓废的巧克力甜点所吸引。小抄可以让你同时在各自的容器里煮两个不同的菜——而不是使用基本的铝箔隔板,或者让烤箱运行两个单独的循环。小抄可以让你负责任地划分和利用你的烘焙盘上的空间,让你有能力多才多艺,仍然可以控制你的烹饪。事实上,每个小抄盒都有自己的烤盘,还有一个方便的指南,告诉你所有食物的烹饪时间和温度,这样你就不会再煮过头或煮不熟了。

Ordine由阿德里亚诺设计是为现代用户设计的创新烹饪解决方案。该设计针对小空间进行了优化,消除了对笨重的传统炉子的需求,为更多的橱柜和柜台空间扫清了道路。该设计的特点是两个滚刀单元,安装在墙上的中央电力枢纽上。使用者只需简单地从墙上抓起一个或两个滚刀,并设置所需的温度即可启动。

刀

这听起来像是一个奇怪的问题,但说实话,这都是刀工的物理原理。当你需要用手腕干活时,一把重柄的刀最合适。当你需要一把刀的刀刃来为你工作时,更重的刀片可以更好地切割,所以不是为不同的用途使用不同的刀,而是Ecriture完美刀具刀柄上有一个开关,可以让你改变刀的重心。空心手柄内的滑动重量可以让你决定刀的平衡点,让你根据你的技术更好地控制。Ecriture完美刀具一套6个设计精美的刀片,用于处理各种任务。从绞肉到切片,从切丝到切片,每个场合都有刀片,每个手柄都有专利的重量转换机制,适合每个人。

草的花园by GardenByte采用模块化的方法进行室内园艺。一个自给自足的系统可以满足你所有植物的需求,一个水培水箱可以让你在没有土壤的情况下种植植物,一个基于豆荚的系统可以让你同时种植多达39种不同的药草,药草花园相当于有一个完整的后院果园,但它的形状因素只有30英寸长,近8英寸宽。草本花园也摆脱了园艺的猜测,它有传感器,帮助它了解你的植物需要什么,还有WiFi连接,让你知道什么时候补充内部水库。Herb Garden的内部应用甚至可以让你知道你的植物什么时候成熟,可以采摘,并根据你在“后院”种植的植物提供一份食谱清单。

STEAMIE,由屡获殊荣的minddsailors Design Studio设计和开发,将蒸汽重新引入主流烹饪。蒸汽有一种烹饪食物的方法,不会稀释食物的味道,给你提供营养丰富的健康食物,而且味道很好。这款桌面设备利用这种能量来帮助准备既营养又美味的食物。这个分层的设备下面有一个水浴池,食物(蔬菜或肉)放在上面的穿孔托盘里。然后STEAMIE使用独特的涡轮对流方法来快速蒸熟食物。这些高压蒸汽射流的温度为125°C,可以立即关闭肉、蔬菜或海鲜的外部孔隙,将风味锁在里面,而蒸汽的热量有助于烹饪食物。事实上,食物没有浸泡在水里(像煮沸一样),这有助于让食物尝起来不像水一样或“湿”。

模仿华夫饼机三菱面包烤箱它的复古风格的贴面棕色外观看起来像是直接从80年代出来的。它采用密封隔热结构,烤面包时不释放任何水分,确保面包柔软、蓬松,不会干燥。这个金属盒子装有两个板,可以承受高达500华氏度的温度。

当你切蔬菜的时候,假装敲出一些布鲁斯独奏,因为Etsy卖家CuttingBoredom设计了一些非常酷的木制砧板,灵感来自摇滚乐最具标志性的两种吉他,Fender Stratocaster和Gibson Les Paul.这些砧板有樱桃木、桃花心木和胡桃木三种颜色可供选择,它们的木质镶嵌完美无缺,让它们看起来就像真的一样。

由于专业的咖啡机在制作过程的每个环节都有不同的产品,重建:比它被设计为一台浓缩咖啡机,可以简化制作咖啡的过程,同时不会偏离正宗的过程。这台浓缩咖啡机给你一个高品质的产品,简单的用户体验。当你磨豆子、蒸牛奶的时候,感觉自己就像咖啡师一样,而且不用同时使用三个独立的电器。虽然这台机器看起来复杂而专业,但实际上它的组织方式让你对轻松制作咖啡级饮料充满信心。有三个形状概念:层、构建和工具组成了这个光滑的设备。

说到咖啡,咖啡研磨机为你的饮料增加了一个全新的“新鲜”水平,当你研磨整个咖啡豆并在你的机器中使用时,而不是预先包装好的咖啡渣,会产生一种不同的品质。尤其是当咖啡研磨机看起来如此光滑时,你怎么能不想买一台机器,只是为了使用它呢?沙哑的设计的阴影咖啡研磨机它看起来非常光滑,就好像是用一块玻璃雕刻出来的。最小但引人注目的明亮按钮无缝地安装在盖子上,盖子有一个半透明的顶部,让你看到你的豆子。

不出手计时器由傅一波和温若宇给你机会设置定时器免提。当它处于默认模式时,它的功能就像一个时钟,但当你把手靠近它时,它就会变成一个厨房计时器。你可以把你的手放在闹钟旁边,不用手就能把它唤醒。你可以在远处调整指针,你把指针拿得越远,时钟上的时间就越长。

如果你喜欢创新的厨房设计,看看这些设计吧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