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亚马逊Echo Dot得到更多的力量与这些婴儿尤达耳朵!

在一个遥远的星系中,2020年一定是我们解决全球燃料危机的一年。但随着我们的2020年变成一个情绪破坏者,我们需要一些可爱的东西来保持我们的高空!来看看Otterbox的尤达宝宝手机壳吧,这家工作室过去曾用他们的手机壳为我们带来过一些伟大的流行文化作品!

在一个你可以对你灰色的亚马逊小Dot发号施令的世界里,你戴上这个小盒子,现在你真的可以和绝地大师本人交谈了!表壳位于米色底座上,“精确贴合,防滑底座”,并“为最佳音频输出而设计”。但说实话,我们会预订这个,这样我们就可以把那些小耳朵加到我们的语音助手里了。这款手机壳专为亚马逊Echo Dot第三代设计,这款最可爱的小力量大师有望成为任何家庭的即时对话开端!如果Alexa能像尤达大师那样和我们说话,我们就会很开心了。

不管做还是不做,都没有不买儿童亚马逊Echo Dot的问题!

设计师:Otterbox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