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智能口罩会在你说话的时候自动翻译语言!

戴上C-Face口罩,你不仅能呼吸到洁净的空气,还能说多种语言!这款C-Face口罩由日本Donut Robotics公司设计,是一款通用口罩,可以放在标准口罩上。打开它,C-Face口罩就可以连接到你的智能手机,为你提供各种各样的智能功能。它不仅能让你在不把手机话筒靠近嘴的情况下接听电话和与人交谈,还能自动将语音转换为文本,让你回复信息,口头输入电子邮件,或在不摘掉口罩和它交谈的情况下询问智能手机的语音人工智能问题。目前,C-Face甚至拥有日语和其他8种语言之间的翻译能力,但多语言支持只是一个应用程序更新!

就像它的设计听起来很不寻常一样,C-Face口罩实际上有很多值得注意的好处。首先,由于口罩自带专用麦克风,你不需要摘下口罩就可以对着手机说话。将此功能与智能手机的语音转文本功能相结合,你只需在手机上显示信息就可以与其他人交谈。语音转文本功能甚至意味着你在输入信息时可以减少不必要的触摸智能手机屏幕。只要说出你需要什么,这款专用应用就会将语音转换为文本,你可以复制粘贴到消息、聊天框或邮件草稿中。这款应用甚至可以在9种语言之间自动翻译,让你可以不受语言障碍的影响与人无缝沟通。这几乎就像C-Face给了你说多种方言的能力!

C-Face口罩最早将于9月开始向日本的买家/支持者发货,未来几个月将向美国、欧洲和中国发货。硅胶口罩自带电池,充一次电可以使用几个小时。它可以直接在任何标准口罩上进行改造,让你可以将现有的布口罩升级为与你的手机一起工作的智能口罩!

设计师:甜甜圈的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