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机相机配件旨在将您的摄影提升到专业水平!

我的丈夫是一个摄影爱好者,这意味着我很清楚广泛而复杂的相机配件世界。一开始,他采用了一种纯粹主义的方法,只使用他的单反相机的实际点击,除了基本的编辑之外,他没有进行任何编辑,以获得他想要的输出,但那是在他有了一台好的拍照智能手机之前,易用性为他的过程增添了一个新的维度。智能手机摄像头已经成为我们选择理想手机的主要因素,手机提供的功能被认为是理所当然的,而越来越多的人需要捕捉、记录和与世界分享我们的生活。无论你的激情是点击你的食物照片,自拍,记录你的旅行,微距摄影甚至肖像照片,这个系列中的配件都是你的设置需要给你的照片专业的优势!

ShiftCam ProGrip带有一个通用的夹持机制,可以让你把任何智能手机夹在它上面,把它变成一个专业的射手。它有一个蓝牙快门按钮,位置很好,这样你就可以用食指点击图片,握把很诱人,你更有可能专注于摄影,而不是不小心把手机掉在地上(相信我,这是一个真正的问题)。握把带有一个旋转接头,当你在横屏状态下握着手机时,可以将手机翻转到竖屏模式,给你不同程度的自由度,让你能够以自己舒适的方式拍摄。既然我们已经介绍了基本的东西,让我们来看看为什么ShiftCam ProGrip在提供最佳单反体验方面比Pictar或Moment等品牌突出。

风格像大多数灯箱,Iaroslav Neliubov的光子是一个5面立方体,你可以在里面拍摄产品。画布/背景从面板的背面挂到底座上,为你的产品提供一个干净的背景-但真正令人兴奋的是Photon的灯光设置。事实上,Photon的其余面板完全由led组成,从上到下覆盖着磨砂的扩散表面。这些led连接到中央控制的光源,可以触发为您提供下拉照明和侧面照明。根据你的产品,它的形状,大小,方向和表面的质量,你可以触发不同的光块组合,创建动态或统一的照明,模仿5-6个灯的整个照明设置的多功能性。您可以保存照明预设或访问光预设从Photon的库,甚至动画光块,真正使产品摄影有趣!

艾尔·莫罗和维特设计公司BIGSOFTI配有一个通用夹,适合所有领先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品牌。它还有一个鞋座,有1/4″-20螺纹,适合所有相机,三脚架和灯架。最后,如果你的需求围绕着网络研讨会和缩放电话,那么这盏轻便的灯也有一个3M粘合剂安装在电脑显示器和其他一般表面。你不需要两只手来拿你的设备,因为它的重量只有75克,这使得它便携而不紧张。控制您的照明角度高达45度,旋转桶连接器内置于所有附件安装。BIGSOFTI充一次电可以在最大亮度下运行95分钟,便携且功能强大!良好的光线不仅能拍出最好的自拍(你好,隔离约会),还能让你和你的内容看起来更专业。无论是用于FaceTime/Zoom通话等个人需求,还是用于YouTube/TikTok/Instagram上的视频;如果他们看起来更好,你病毒式传播,你会感谢BIGSOFTI!

满足配色卡一张看起来无伤大雅的卡片,上面有格子状的彩色色块,中间有一个镂空的缺口你所要做的就是把卡片放在你想要扫描的颜色的物体上,然后把相机对准它。其余的工作由Pantone Connect应用程序完成,它会自动分析镂空的颜色,并为你提供匹配的Pantone颜色值,你可以记录或保存在Pantone Connect应用程序中,甚至直接发送到你可以使用Adobe的创意工具套件访问的调色板中。颜色匹配卡背后的技术非常简单。彩色色卡(以及周围的跟踪标记)可以帮助彩通应用程序校准捕捉颜色的方式,让你在各种光照条件下都能非常准确地捕捉色调。

Foldio 3

Foldio3在美国,那张诱人的照片实际上只是一个公文包,10秒钟就能看到。虽然大多数传统的摄影设备都需要一屋子的设备和几个小时的设置,但Foldio3的创新设计将所有这些都放在一个可以放在胳膊下的小型扁平包装的盒子里。打开它,用电磁锁组装它,你就有了一个工作室级的灯箱,用于你的产品摄影。盒子的顶部也有3个LED灯条,不需要那些笨重的工作室灯。Foldio3也有两种背景,黑色和白色,这取决于你需要的拍摄类型。你甚至可以为这些绿幕应用程序使用你自己的绿色背景。

字面上的大小是一个折叠的自拍杆Lumapod由马丁Grabner带来的3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小腿和一个长杆,由三根凯夫拉纤维电线加强,保持三脚架直立。这种安排不仅可以让Lumapod缩小到一个非常小的尺寸,还可以让设置三脚架变得更容易、更快。作为一种职业或爱好,摄影总是对时间有很高的要求。你花在装备上的时间往往会让你拍出完美的照片。Lumapod的设计将三脚架的设置时间从几分钟缩短到仅仅4秒,甚至将语言过程简化为三个字。扭,拉,固定。Lumapod的铝制框架既轻又结实,凯夫拉绳利用抗拉强度将三脚架固定起来。

柯达的智能手机摄影套件有你需要的一切来拍摄令人惊叹的照片。它们为你的手机提供了深度、光照和稳定性,从而增强了创造出色图像的能力。该套装包括三个配件(也可以单独购买),分别是专门用于智能手机的迷你三脚架,可以夹在手机上拍摄低光自拍的肖像环形灯,以及一套两个夹在智能手机上的镜头,让你的手机能够点击超广角和微距图像,让你可以查看大图,或放大到微小的细节。有了柯达全面的智能手机摄影套件,你可以把强大的相机放在口袋里,点击照片,这些照片非常稳定,多亏了三脚架,或者有一个美丽的漫射光,环形灯,或者只是通过一组不同的镜头来探索世界!柯达卷土重来!

这是一项名为Weathershield在美国,夹克可以防水、防尘和防雪,同时内部仍然透气。虽然夹克的结构和面料可以让摄影师克服恶劣的天气条件,但夹克本身的设计只会增强这一事实。夹克的外面有四个口袋,可以装下大至200毫米的镜头,当你准备拍摄时,还可以把相机套在皮套里。Langly还配备了一个连接各种配件的系绳系统,比如一个可容纳多达7张不同记忆卡的存储卡支架,一个单反相机电池袋,以及一个单独的闪光灯电池袋。此外,它甚至还配有镜头盖支架(甚至还有镜头擦拭布),所以你再也不用在背包里翻找配件了。这件夹克的口袋周围也有RFID衬里,让你可以把钱包、卡片或护照放在容易拿到的地方,即使是数字盗窃也很安全。有了Langly,每一个物体都是在一臂的距离内,而且不需要离开取景器就可以访问。

VIEWPTVR180 NANO是一款小型便携式双镜头相机,旨在模仿人眼。通过两个相同的180°镜头,VIEWPT VR180 NANO就像你的眼睛一样捕捉左右通道。把它带进虚拟现实头盔,你看到的不仅仅是图像,而是一个视角。你用VIEWPT NANO拍摄的照片和视频感觉非常逼真,因为你真的能感受到它们的深度,这是你的iPhone或三星Galaxy手机目前还无法做到的。他们最多只能进行边缘检测来创建前景和背景,但VIEWPT NANO的图像是真实的,电影级立体3D。鱼眼镜头覆盖了人类的大部分周边视觉,让你,作为消费者或内容创作者,探索一种仍然留给专业人士而不是消费者的格式。VIEWPT NANO就在你的智能手机上,让你像用手机摄像头一样拍摄视频。

Defox的3D打印潜望镜盒做了一件很漂亮的事情。它可以调整相机的位置,这样你就可以一边低头看手机,一边记录眼前发生的事情。从本质上讲,你不是将手机的相机对准被拍摄的对象,而是以一种更自然的方式用手机拍摄或拍摄图像。这个有趣的变化让你的手机成为一个更容易使用的设备,因为现在你的手机实际上是一个运动相机!你可以把手机安装在车把上,甚至放在汽车的仪表盘上,手机壳上有一个45°的镜子,可以拍摄90°角的物体。这款手机壳可以让你不用手就能捕捉到你的骑行,因为你不再需要拿着手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