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2020年的活页夹是对经典文具设计之爱的颂歌

文具设计是我们所知的经典设计的一部分。这些经典的设计是永恒的设计,以功能性为核心,使它们能够跨代使用。其中一个例子就是经典的三面长尾夹(我们也称为活页夹),它几乎没有改变,直到我们遇到了JaiYi Cai的重新设计。

JaiYi发现,现有的夹子虽然能神奇地固定住纸张,但也面临着一些人体工程学上的问题——首先,当我们用力时,大头针的手柄容易滑动。其次,设计中的压力点是销上的折痕,这些折痕承担了整个负荷,导致它们开裂。在认识到这些问题后,佳怡运用她的设计技巧来改造经典,并将其与我们一起带向下一代的四方长尾夹!四边长尾夹做了两个简单而彻底的改变——它延长了大头针的手柄,使我们能够施加相同的压力,同时施加较小的力;它增加了一个新的压力线,在设计的中途,帮助缓解传统的三折痕的压力。改进后的手柄利用杠杆原理使承载点前移,可节省50%的杠杆力,而四边形长尾钳体分配的载荷更均匀,解决了手指疼痛的缺点。这种设计进化是最好的产品设计——保留现有功能的最佳设计,同时保持其现有形式雷电竞手机app下载,这是我们记忆中固有的一部分。

适合翻页,使用较少13%的材料,有四种尺寸可供选择,四面长尾夹对我们与文具的关系产生微妙而持久的影响。这是真的,他们说,小的事情可以产生很大的影响,这个四方长尾夹是我们所有文具爱好者的必备!

设计师:蔡佳怡、蔡佳良、陈志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