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辆新的蝙蝠车可能是2020年发生的唯一一件好事

无聊和不满是创新和创造力的两个最大驱动力。也许你不喜欢某些东西,也许你有空闲时间,所以你坐下来解决问题,让它们在你的愿景中变得更好。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研究这个非常恶毒的服用了类固醇的帕格尼蝙蝠车它是恩乔·恩切夫设计的因为他觉得现在的蝙蝠车不够激烈。

蝙蝠车GT 2020的设计具有前卫的车身,锐利的外观,以及经典的黑色设计与黄色的搭配,感觉它可以让最严厉的罪犯心中产生恐惧(或者至少让他们考虑诚实的生活,即使是在一瞬间)。如果前卫的巴塔朗轮上的车身不能做到这一点,后轮附近的弹出机枪应该会吓到武装匪徒……当正义恢复时,黑暗骑士可以以极快的速度逃离现场,这要感谢后部那三个看起来相当非法的加力燃烧室。

我希望罗伯特·帕丁森现在重新考虑他的坐骑还不算太晚。

设计师:Encho Enchev

蝙蝠车GT 2020是一个概念性的创作,与蝙蝠侠系列没有任何联系。蝙蝠侠标志的使用纯粹是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