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世未来的城市交通包括一个覆盖全市的自动缆车网络

想象一下,你可以在旅行中欣赏你所在城市的美丽风景(这在地下地铁或拥挤的公共汽车上是不可能实现的)。博世正在重新思考城市交通,使公共交通系统像私家车一样方便,而且还能从高处欣赏城市美景。与Art Lebedev工作室合作,设想这种新型的交通方式会是什么样子,你已经拥有了一支完整的坚固的自动缆车车队,在一个规划良好的网络上运行,覆盖了城市的所有重要部分。

这种缆车系统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有效的原因有很多。在不破坏现有架构的情况下,从经济上和物理上来说,扩展有线网络都很容易(修建地铁线路和车站会花费巨额资金)。缆车甚至比公共汽车更有优势,因为它们实际上可以直线行驶,不受现有道路或交通的影响。这些设计独特的缆车甚至不需要特殊的车站或站点,这要归功于每辆车内置的功能,每次有人需要上车或上车时,它都可以下降到道路上。这些缆车的工作原理基本上就像一辆自动驾驶的飞行汽车(尽管它只是悬浮在地面上),它们可以高效地接送你到任何你需要的地方。每辆车最多可坐5人,可以俯瞰城市全景,不受天气影响,使用清洁的可再生电力。很明显,这些车还配备了WiFi !

BOSCH和Art Lebedev的概念缆车系统目前只是一个视觉呈现,但Art Lebedev的网站提到莫斯科可能是第一个看到这种革命性的旅行系统的城市!

设计师:Art Lebedev工作室博世(BOS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