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儿童大小的凳子可以翻转,变成一个玩具迷宫!

他们说孩子们可以玩他们周围找到的任何东西……那么,如果你设计一些具有好玩特征的普通物体来帮助孩子们参与进来呢?来看看岛凳吧,这是一种儿童大小的坐凳,座位底部有一个珠子迷宫。只要把凳子翻转过来,它就变成了一个孩子可以玩的玩具!

幼儿园美术老师Hyeona注意到,孩子们经常试图参与和玩他们周围发现的东西,于是设计了“岛凳”。如果它在他们的视觉范围内,或者他们的手臂能够到,这激起了他们的好奇心,孩子就会伸出手来试着玩它。岛凳的设计就是为了鼓励和促进这种顽皮的天性。这款轻便的凳子顶部装有E0级胶合板和灰木腿。这款凳子表面涂有无毒涂料,颜色有淡蓝色或绿色(与腿的木质饰面很衬),底座上有一个有趣的木制珠子迷宫,孩子们可以玩。珠子迷宫错综复杂的3D设计是锻炼孩子运动技能和绘制3D珠子路径能力的好方法。木制结构使岛凳对孩子们来说很安全,而每当翻转时,珠子都会发出咔嗒咔嗒的声音,为家具增添了乐趣!

设计师:Hyeona Kim & WooSeok L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