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无线吉他耳机放大器可以让你在没有任何附加的情况下制作音乐!

乐手们,你们的装备要升级了!说再见,笨重,四四方形放大器和杰克打招呼-无线吉他耳机放大器!这个概念性的小吊舱大小的系统提供无限的音调和效果,真正为您提供所有的工具,而不需要电缆。带着专辑在2020年的另一边出现——你准备好了吗?

这套耳机配有插孔发射器和无线耳机,配合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帮助你提高练习水平。Jack系统的物理元素设计得很直观,使用简单的触觉控制来保持弹吉他的注意力,并使体验流线型以及无电缆。插销的触摸电容式尖端在用户的活动声音和预设声音之间切换,让他们在歌曲中间的音调之间无缝切换。它的左右耳塞上都有手势控制,用户无需使用手机就可以调节音量和跟踪导航。“它依赖于零延迟的无线耳机技术,这是最近才实现的,以及高质量的数字模拟。但我认为这是可行的,或者至少在不久的将来!埃尔金顿说。

用户可以通过强大的音调控制、无限的齿轮组合和模拟效果来构建和微调他们的声音预设,使用Jack应用程序制作高质量的音乐,而无需在配件上花费太多。现实世界吉他的模拟器,放大器,特效踏板,以及吉他传奇的独特声音都可以在应用程序商店中购买,并不断升级和添加。Jack被设计成一款智能设备,还允许与音乐流媒体服务集成,用户可以播放自己音乐库中的曲目,并记录他们的练习过程,以提高自我。或者是一个疯狂的卡拉ok之夜!杰克可以帮助刚开始探索他们的创造力的音乐家和专业人士举行他们的练习课程,而不必总是插入沉重的设备。让伟大的音乐再次触手可及!

设计师:Tony Elking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