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索尼到NASA,这些知名品牌的产品设计将定义雷电竞手机app下载2020年的技术趋势!

在这种隔离中,世界已经数字化,而持续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发展的是技术革命。科技界已经站起来解决当今的问题——从初创企业到品牌公司,每个人都在提出创新的解决方案,这些最新的鼓舞人心的小工具吸引了我们的眼球,它们定义了我们在不久的将来可以看到的技术趋势。让我们知道你对这些产品的看法!

便携式、可穿戴的空调不再是未来电视节目里的东西。的Reon口袋这是一款由智能手机控制的个人电子产品,设计紧凑而酷炫。它的工作原理是热电冷却,可以将使用者的体温降低13摄氏度(23华氏度),并将体温升高约8摄氏度(约14华氏度)。Reon穿着一件专门为它设计的汗衫,坐在你脖子的底部。它利用了珀尔帖效应也就是说温差是由在连接到半导体材料样品的两个电极之间施加电压。当你通过电流通过结来降低或提高温度时,热量被吸收或释放,而没有体积或噪音。

NASA没有直接销售,但是喷气推进实验室已经制造了3 d打印的概念作为一个开源项目,任何人都可以为自己的健康和安全制作这种智能穿戴设备。它的工作原理很简单——项链上有一个传感器,当用户把手举到脸上时,项链就会振动,用普通纽扣电池发出警告。这种震动是在提醒使用者不要触摸自己的脸,并很快建立起肌肉记忆,将其转变为一种新的行为模式。所有必要的STL文件,你需要的部件列表,以及组装说明都已免费提供给任何人制作这些。除了3D打印机和拥有基本的电气DIY技能的知识,所有的组件都很容易获得,如果你想学习,那么YouTube总是作为一个资源。

世界仍在争论最新的PS5,所以设计师亚历山大Touguet获得“控制权”并重新设计,这样索尼就不必这么做了!Alexandre Touguet不像许多人一样被新PS5的设计所说服,他自己为团队做了一个,并通过重新设计主机来快速帮助玩家。Touget说道:“我想通过遵循几个月前控制器所呈现的艺术方向而创造出一种有机的触感,但同时我也想保持PlayStation的DNA,即拥有更合理的整体形状并专注于其功能。”

这款屡获殊荣的电动滑板车的设计考虑到了人们在城市中日常通勤的需求。因此,它是便携式的,重量轻,因为它真的可以对折,这是一个非常方便的选择。赛格威已经是电动交通领域的全球领导者,他们不仅在这款滑板车上提高了技术水平,而且还提高了设计水平。的Ninebot KickScooter Air T15是无缝的,紧凑的,最小的形式。Air T15团队花了六年(近12,500小时)使用最轻但最耐用的材料,在不影响可靠性和动力的情况下,完善其人体工程学设计。只需点击一下,你就可以将滑板车对折,仪表板上嵌入的6轴传感器将检测到操作模式,这将有助于自动关闭电源。一旦折叠起来,你就可以像带轮子的行李箱一样平稳地拖动它。

在今年的虚拟SIGGRAPH会议上展示了Facebook现实实验室的最新原型VR可穿戴委婉地说,它薄得可笑,只有9毫米左右。这款眼镜被设计成一副旅行者的样子,实际上里面装有显示单元。Facebook在视觉光学技术方面的研究帮助他们将这款耳机从感觉像绑在脸上的烤面包机,压缩成一副看起来很光滑的墨镜。Facebook是如何将最先进的耳机缩小到9毫米厚的?facebook的研究博客好心地发布了一张动图,展示了眼镜是如何在眼睛和显示器之间产生距离错觉的。这有点类似于双筒望远镜的工作原理,在双筒望远镜中,镜子用来使光束在一个小房间内走更长的路径。然而,facebook的原型耳机并没有使用镜子,而是依赖于一个全息镜头。你看,VR头戴式设备有三个主要组成部分——光源(如led)、使光线变亮或变暗以形成图像的显示面板(如LCD面板),以及将图像聚焦到足够远的地方以使观看者的眼睛能够看到它的观看光学器件(如塑料透镜)。

你是苹果粉吗?这些苹果启发的小工具设计是升级你办公桌设置的必备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