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活的折纸灵感瓶折叠下来,一个紧凑,口袋大小!

塑料瓶有一种不可否认的便利。从架子上拿下来喝,喝完就扔掉,这很简单。你不必担心随身携带一个笨重的瓶子,即使是空的,它也会占据同样的空间。塑料的便利让人上瘾,但这是有代价的。在太平洋上漂浮着一个德克萨斯州大小的垃圾岛,上面覆盖着我们用过和扔掉的塑料瓶,连眼皮都没眨一下。人们更喜欢塑料瓶,因为它比随身携带笨重的空瓶子更方便,但折纸瓶可能可以解决这个方便的问题。

折纸瓶的设计是可重复使用的,但更重要的是,它是可折叠的,不使用时可以折叠到原来大小的20%。这款“折纸瓶”足够小,可以轻松装进任何包里而不占用太多空间,它可以整齐地折叠成一个漂亮的便携式冰球,携带方便。当你需要装满它时,瓶子会打开到25盎司(750毫升)。

由食品安全无毒的TPE制成,折纸瓶的特点是它的折痕网络覆盖了瓶子的两侧。这些折痕就像折叠线一样,可以让瓶子在你想要的时候折叠和膨胀,但这就是折纸瓶子的设计亮点所在。当瓶子完全展开时,它仍然保持刚性和直立,这要归功于折纸瓶子的弯曲壁,当瓶子打开时,它会变得坚固。当你需要将瓶子向下折叠时,只需拧开瓶盖,并推动水平折痕线,瓶子就会变回它的小而便携的形状。

瓶子配有防泄漏的瓶盖和一个集成的携带环,可以让你把它挂在背包上。无论是热饮还是冷饮,折纸瓶都可以作为日常外出和户外旅行的常规瓶子使用。这款“折纸”不仅可以让塑料瓶不再流通,还由一种名为Arnitel Eco的专利材料制成,这使得它可以“闭环回收”,这意味着瓶子的材料可以100%回收,达到相同的质量。很整洁,是吧?我有没有提过它们有很多种颜色,而且因为它们是可折叠的,所以它们也非常容易清洁?

设计师:DiFO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