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笔记本的设计非常可持续,它实际上是碳中和的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thegva/the-future-of-notebooks-is-organic

你以为纸是环保的,对吧?我的意思是,它是自然产生的,很容易再生,而且可以生物降解。当你深入挖掘时,这个表面上简单的想法就不那么“白纸黑字”了。事实上,纸几乎都是用新鲜的木浆制成的。它导致了大规模的树木砍伐,需要数千加仑的水将纸浆压扁成薄片,还需要危险的化学物质将纸张漂白成白色……但这是没有人告诉你的部分。回收纸张并使其看起来像新的一样也是一个主要的麻烦。那些干干净净的白色高管债券纸几乎都是用原始木材或棉花制成的,没有人真的买再生纸,因为说实话,再生纸比你用来打印备忘录或写会议记录的漂亮白色纸张贵得多。gva希望纠正这种不平衡。

总部位于日内瓦的gva(绿色价值态度)正试图完善“纸张的商业模式”。gva的笔记本电脑不仅是可持续发展的,每一台笔记本电脑的购买实际上对环境的回馈比它从环境中获得的要多。这款“环保”笔记本配备了FSC纸,在国际认证的可持续条件下生长,由原始木浆(从维护和管理良好的森林中负责地培育)和再生纸混合制成。笔记本的封面是用独特的触感和光滑的竹子制成的。考虑到竹子的种植速度之快,用于笔记本电脑封面的竹子可以在短短几个月内得到充分的利用。封面是裸露的,让你可以自由地在你自己的封面上着色,或者蚀刻出你公司的图形。这些笔记本都是手工装订和手工缝制的皮革书脊,并配有松紧带将它们固定在一起。

每本笔记本的尺寸为A5,共72页,可选择空白纸、虚线纸和划线纸。每台笔记本电脑销售额的1%将捐给“1% for the Planet”,这是一个国际组织,其成员致力于环保事业。这有效地使每个笔记本电脑碳负(如果不是中性),让你通过购买纸张实际上帮助拯救地球!

设计师:Laurent Gonthier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4美元28美元(20%)。快点,只剩下8/67了!

gva -一个有机笔记本

Laurent Gonthier用草本植物和竹子(禾草)和再生纸等有机原料设计了一款笔记本。

它是如何制作的?

这款笔记本100%由天然生竹和再生纸制成,有13种颜色,A5大小,共72页(空白纸、衬纸或点纸),并有手工缝制的装订,坚固而优雅。

不像PVC笔记本,使用的材料在一个非常光滑的触摸和感觉。gva可以雕刻封面定制完成。或者,主人可以用传统的笔给封面上色。

每个笔记本都是独一无二的

这些设计使用了竹子,因为竹子是世界上可再生速度最快的资源之一。竹子不是木头,而是一种草(禾本科)。它比树木长得快得多(每年可长20米)。

每一台笔记本电脑都经过精心设计,尊重环境,符合绿色价值方程和ISO认证标准。该团队还将把收入的1%捐给“1% For The Planet”组织。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4美元28美元(20%)。快点,只剩下8/67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