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只鞋可以在一个3D打印周期内完成

我讨厌这样说,因为它在设计和时尚上都很失礼,但Armis继承了洞洞鞋的传统。洞洞鞋(Crocs)虽然在问世后的短短几年里,其吸引力就大幅下降,但它彻底改变了一款鞋的一体化能力。除了背带,一整只Crocs鞋都可以在一个注塑模具里制造出来,虽然Armis Slide在物理上是不可能用模具制造出来的,但它建立在相同的理论上——一台机器从脚趾到脚跟制造整只鞋。

Armis是一款单次3d打印就能完成的便鞋。它的设计有两大部分——内部生成设计的网格(它让我想起了阿迪达斯的Futurecraft),以及外部覆盖,分为多个部分,有策略地保护你的脚。减震内网是根据每个穿着者的脚部压力曲线定制设计的,可以让它在某些部位变软,而在其他部位变硬。基于这些用户数据,生成设计算法创建内部网格,并通过将外壳放在顶部来准备鞋子的整体设计。一旦最终的CAD文件准备好,整只鞋就可以使用树脂3D打印一次打印出来,有望支持设计师裴舜平所说的第四次工业革命。

很难说这种性质的鞋子一旦损坏了如何修复,但我认为肯定有一种弹性体或添加剂可以极大地延长这样的鞋子的寿命(我的意思是,看看洞洞鞋有多么令人难以置信的弹性)。我个人关心的是,当你走在砾石上时会发生什么?

设计师:Shun Ping P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