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受到聚光灯启发的演讲者解决了三个问题,提高了你的Netflix狂欢期

你曾经被告知你坐得离电视太近了吗?或者你有一种冲动,总是把音量调大,这样你就能盖过周围环境的噪音?你有没有因为晚上不能坐得太近,也不能加大音量而紧张地看字幕?我们需要一种技术,让远距离看电视成为一种方便和愉快的体验,而不是成为吵闹的邻居,而这个概念演讲者就是为了解决这个问题!

声音/广告的设计目的是将声音从电视传送到观众,并将其限制在他们的区域内。它能促进人们与看电视的关系更健康,尤其是对于那些听不见就倾向于坐得更近的孩子,或者在不了解它对健康的影响的情况下把音量提高到令人讨厌的程度。美学和声音分布的灵感来自聚光灯在特定空间中的方向性和范围。声音/现场的技术来自一个声音标识扬声器,它被重新想象成一盏灯,在混合在室内的同时分散声音而不是光,而不像笨重的音响系统。

为了产品的稳定性,扬声器稍微凸出中心轴。这个支架还配有磁性夹子,可以让电线无缝地连接在一起,而不是挂在那里,看起来更干净。圆形磁性遥控器也包括在内。它独特的形状使它脱颖而出,因为乍一看你永远不会把它与扬声器联系起来。站立式台灯的风格可以让你把它放在狭窄的角落里,而不会占用太多的地板空间,也不会增加房间的视觉重量。这位演讲者无疑为设计师指明了一个新方向,即在考虑健康因素的同时改善体验。

设计师:Kihyeon Kim,李孝民,Seongmin Kw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