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太阳能净水器和水泵适合你的背包,创造终极露营体验!

让我们用这个太阳能净水器和水泵来升级我们的露营游戏吧!你再也不用担心携带成箱的瓶装水,也不用计算这些水是否足够整个团队喝上一整天。GoSun Flow是一种便携式净水器,它同时也是一个水槽,在储存它产生的太阳能的同时为淋浴提供水,不用计算,也不会增加塑料垃圾。

GoSun Flow的设计考虑到它足够小,可以装进背包,所以它不会增加旅行中必须携带的最低必需品。它利用太阳能过滤水中99.99%的病原体,每分钟可以泵出1升的清洁水!除了提供安全的饮用水,它还可以作为便携式洗手站和热水淋浴。洗个热水澡(这是露营期间你最怀念的一件事)就是这样一种升级,因为这意味着我们不必跳进冷水中,每个人都知道淋浴中适当温度的热水基本上是对灵魂的治疗。

让这款节能电器运行起来超级简单——将进水软管放入任何水源(盐水除外),插上水泵,它就会自动开始过滤水。要使用水龙头或淋浴,只需夹紧水龙头并打开水泵!“Flex水龙头的集成夹具可以打开超过2.25英寸(58毫米),所以它可以安装在任何地方:树枝、桌子、尾板、栅栏等。灵活的头部可以扭转、弯曲,并将水指向任何你需要的地方。”

过滤器持续过滤1000升,可以很容易地更换。这款露营用具采用了创新的3级滤芯过滤器,可以去除99.99%的病原体。第一个过滤器是聚丙烯过滤盘,可以去除灰尘、铁锈和沙子等大颗粒。第二个过滤器是一个高效的碳过滤器,可以吸收有害化学物质和重金属。第三个过滤器是纳米铝纤维过滤器,它能在迷宫般的纤维中产生正电荷,捕捉并杀死水中最微小的颗粒和生物。

为了让它不费力,GoSun Flow使用了一个usb驱动的水泵,它可以为你工作,在一分钟内为你提供任何你想要的水流——说再见吧,手动抽水,尽管它确实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手臂锻炼。该水泵由充电宝驱动,充一次电可以泵出超过100加仑的水。最棒的是什么?你可以用插入充电宝的集成太阳能电池板给它充电。GoSun一直相信设计不需要燃料或补给的产品,这款水泵+净化器是他们必需品系列的另一个惊人的补充,让你为紧急情况做好准备。

有了GoSun Flow,你可以在任何地方获得干净的水。它不仅是露营的必需品,还可以在缺水时为自己消毒——想想偏远的医疗营地,那里的农村地区没有干净的水。它不仅仅是当你在森林里洗个热水澡那么简单,它是利用赋予地球生命的资源来赋予你生命。

设计师:GoSun Inc.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99美元339美元(41%)。还有48小时!筹集了超过428,418美元!

洗手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99美元339美元(41%)。还有48小时!筹集了超过428,418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