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星工程师设计了一款1.2磅重的手持真空吸尘器,相当于你的戴森!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1412476564/montanc-cordless-handheld-vacuum-with-insane-suction-power

作为一个成年人,你会对真空吸尘器感到兴奋还是你不正常?从一个把吸尘当作家务的人开始,随着年龄的增长,吸尘给了我某种快乐,就像你在观看令人满意的asmr视觉视频时所经历的那样。我的愿望清单上的东西很快就从运动鞋变成了400美元的吸尘器,现在我又发现了蒙塔克,我很高兴我能两者兼得!

Montanc是由前三星工程师设计的,可以让你在手持真空中完全满足你的需要,而不会在你的口袋里烧一个洞——强大的吸力,重量轻,紧凑,耐用,从不错过一个点!通常,手持吸尘器被认为是一项短期投资。它们没有很好的吸力,很容易散架,只是在你使用大型真空吸尘器后增加的清洁措施,因为它们无法进入缝隙。工程师们解决了消费者市场研究中的两个主要痛点——立式真空吸尘器体积庞大,手持真空吸尘器很脆弱。

这款产品的设计是为了改变我们对手持吸尘器的看法工程和细心的设计,使清洁毫不费力。市场上最强的手持真空吸力为12,000 PA,而蒙坦克则为您提供15,000 PA,相当于戴森真空吸力!重量只有1.18磅(525克),这台设备是为日常使用而制造的,这造成了磨损。它也很容易从真空中清空污垢,它包含一个双重安全机制,当你按下按钮时扭转小工具,让你清空/清洗可重复使用的罐子。这可以防止袋子里的污垢意外分解。但与竞争对手不同的是,Montanc的重量并不能证明它的强度和耐用性。结合一套多功能喷嘴,您可以清洁每一个裂缝,角落和缝隙。

有两种电源模式:模式I和模式II。第一个吸力为6000 PA,眨眼间就能吸起典型大小的颗粒和碎片。第二个探测器能收集肉眼看不到的微粒以及较大的碎片,吸力为15,000 PA。模式I可使用30分钟,模式II可使用9分钟。你只需按一下按钮,就可以在两种模式之间切换,从花粉到你女朋友的头发,它都能清除干净——不,不褪色的吸头在一秒钟内就能吸干净头发!

“只有我们的无刷直流++电机才能实现这样的功率(刷+ +简而言之)。这款120w电机的转速为76,000转/分,使Montanc在保持疯狂紧凑的情况下产生15kPa的功率,”工程师团队说,这项技术使Montanc在同行中脱颖而出。它在地毯上也很好,而且对汽车友好。最后,它简约而优雅的设计意味着它不需要藏在壁橱里,你也可以把它放在外面——当饼干碎了的时候它就可以使用!强力吸尘器很重。较小的真空比较弱。但如果你想两全其美,这个真空就是你的汉娜·蒙塔克娜。

设计师:Euna Jeon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29美元170美元(24%)。快点,剩下不到24小时了!筹集了超过38万美元。

montanc8

montanc2

montanc3

montanc

montanc4

montanc5

montanc6

montanc7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29美元170美元(24%)。快点,剩下不到48小时了!筹集了超过38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