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这个符合人体工程学的通用游戏控制器成为职业玩家和街头摄影师!

如果你还在PlayStation和Xbox之间徘徊游戏机两难的境地,我建议把它们都扔掉,买这个创新的设备,把你的手机变成一个控制台!BETOP G-2是一款适用于智能手机的便携式通用游戏控制器,这意味着你可以随时随地玩游戏,而不用浪费时间设置你的主机,也不用在互联网上陷入PS和Xbox的战争。

BETOP G-2是由屡获殊荣的设计师Rice Mak通过优化你的手机,让游戏的乐趣触手可及。它不仅降低了成本,还节省了空间。是的,在手机上玩游戏和在电视上玩游戏的体验可能不一样,但把游戏放在口袋里玩比在家玩要好得多。控制器是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包住你的手机,让你玩得很舒服。它还可以作为一个稳定的抓地力,让你只用一只手练习摄影-这使得它与其他移动控制器相比是独一无二的!

它的圆角方形结构紧凑,可分成两部分,夹在手机两侧。有两个触觉控制器按钮和左侧的L1 + L2按钮,而右侧顶部的功能是R +捕捉按钮。我敢打赌你会喜欢这样一个事实:当你打开这个控制台时,你的手机可以继续充电,这样你就不必在电池和进度之间做出选择!最小的黑色美学适合每一款手机,布局的设计方式是直观的,无论你是一个狂热的玩家还是刚刚开始玩的乐趣。BETOP G-2是多功能的,便携式的,模块化的,还有很多乐趣!

设计师:Rice Mak of Husky Design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

betop3

betop

betop2

betop6

betop4

betop5

betop7

betop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