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时钟旨在通过重新定义时间的流逝来减轻你的压力

阳光时钟会让你感觉你是在看日落,而不是让你想要匆忙。它还带有一个立方体,可以让你捕捉阳光,以后再用!设计师琳达开始挑战对时间的感知,她让你用魔方创建自己的时间轴。

阳光时钟的设计旨在挑战时钟所放射出的一般情感——时间流逝的紧迫性被一种只是看着光线温柔地消退的平静感觉所取代。这款时钟应该放在你休息的地方,在那里你可以让时间白白流逝,而不必做任何事情。这个最小的设计只有数字,让阳光决定它形成的角度,就像人类最早使用的时钟之一日晷一样。设计师还设计了一个带有狭缝的小混凝土立方体,你可以用它来放置在表面上,告诉你时间的流逝。琳达分享DIY设计,帮助您创建自己的混凝土模具。一旦你的混凝土盒是设置和干燥,你所要做的就是设置内部电路和你的个人时间轴监视器准备使用。你可以创建自己的时间线,在阳光四处移动的时候冥想、阅读、听音乐。所以如果你没有一个有很多自然光的地方,立方体会弥补它!

这个立方体可以让你捕捉到阳光,否则阳光就会消失在墙上,这要感谢内部安装的电路,它模仿了同样的行为。所以你可以拥有自己的一束光,帮助你放松,让你珍惜流逝的时间!

设计师:Linda B

混凝土箱DIY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