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ic标记得到改造与RGB滑块,以创建一个值得未来的标记!

每个设计师在他们的生活中都面临着这样的挣扎,我能买多少个Copic马克笔,我怎么把它们都带在身上?设计师和他们对Copic标记的热爱是传奇的,没有什么可以取代他们。但是,我们该如何选择携带哪些,如何携带呢?好吧,设计师和产品草图专家Berkay Gursoy有一个概念来启发Copic,它真正解决了我们的问题。

这个天才的概念再造的Copic标记结合所有的RGB需要为一个!这个概念似乎是受到Photoshop RGB选色器甚至打印机的启发(是的,我们知道打印机使用CMYK墨水,但我指的是实时混合颜色)。这个界面看起来很容易使用,有一个滑块分别代表红色、绿色和蓝色。它几乎就像photoshop刷来了生命,并呈现在这个标记!减少杂乱,有效地切换颜色,并且不需要跟踪多个大写。

Berkay的概念虽然让我们兴奋,但也提出了一些问题。首先是如何控制使用的颜色的确切水平,其次是笔尖如何清除现有的颜色。也许如果我们有一个数字输入来更好地控制颜色输入,或者一个CMYK版本来类似打印机的机制——可能性是无限的,我们等不及Copic把这个概念变成现实。设计的目的是让设计师的生活更轻松。

设计师:Berkay Gurs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