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智能耳朵检查装置使用人工智能技术,可将诊断错误减少50%

耳部感染是儿童诊断的第二大常见疾病,根据多项研究,包括疾病控制中心的一项研究,耳部感染的诊断错误率为50%。设计师Joe Slatter想做点什么来减轻全球疾病负担,耳部感染排名第五,所以他创造了Oto!

大多数耳朵检查工具都有摄像头,但概念医疗设备Oto配有AI摄像头,有助于最大限度地减少诊断错误。如果诊断不正确(耳部感染经常发生这种情况),那么患者可能会在不必要的时候产生抗体耐药性。由于人工智能的支持,医疗保健专业人员可以记录媒体并将其上传到电子健康记录上。人工智能诊断支持提供精确的读数,并帮助医生获得更准确的结果。人工智能相机附件鼓励患者互动,同时尽可能遵守社交距离准则。Oto具有手动对焦和自动对焦两种功能,并配有充电底座。

Oto在其形式或功能上没有妥协,它符合人体工程学,能够更好地整体健康诊断。“低保真度的模型提供了一种形式,提供了舒适、控制和精度的平衡。中等保真度的原型细化了内部结构和机制,然后产生了一个美学模型进行进一步测试,”设计师谈到了广泛的原型制作过程,以使Oto的形式正确。除了是最聪明的医学耳朵检查设备之一,Oto也是最光滑的!

设计师:Joe Slatter

这篇文章是通过'雷电竞官方网站的特性。

我们鼓励设计师/学生/工作室将他们的项目发送到Yanko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