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未来的车辆设计有利于灌溉、农业和教育

嗯,2020年一天比一天烦人,所以我要展望未来。因为我总是被告知要关注光明的一面,当现在不太好的时候要对未来充满希望,所以让我们从设计的角度来做这件事。Project Outreach是一种模块化的运输工具,旨在支持和发展2045年的农村基础设施(当然,这是一个概念设计,所以不要在25年后给我发电子邮件)。这款概念车具有非常特斯拉式的美学,它具有未来感,而不像赛博卡车那样咄咄逼人。

发展中国家需要一种技术来提升自己。如果土地大部分是平坦的,建立基础设施并不难,但有许多国家,如非洲,有各种各样的巨大景观,需要强大的机器,如项目外展,以有效地完成。正如其名,该飞行器的主要目标是向外延伸。该项目的目标是通过其多功能模块(水模块、工厂模块、工作模块只是几个例子),到达有需要的社区,提供物资,促进农村发展。这是针对微型社区的,工作人员将向他们交付模块,并在需要时进行更改。

Water Mod配备了灌溉和卫生技术,以帮助有干旱或普遍改善水危机的地区。Plant Mod带有农业工具,可以帮助在受控环境中播种作物,并缓解粮食短缺。Work Mod更多的是为了研究、学习、教育需求,并提供一个小的生活空间。这个概念设计对难民社区来说是一种福音。想象一下,一辆车可以成为一所学校,为一小群没有其他东西可依靠的孩子提供食物和水,并在需要时扩展为医疗空间。

“外展计划”让我对未来充满希望,在未来,我们可以帮助那些难以接触到的社区。它可能只是一种设计,但它所散发出的价值和道德深深植根于善良,并做出了积极的改变——毕竟,这不就是人性的全部吗?我们没有魔杖,但我们有想象力、设计思维和设备来实现它,所以我要说这已经足够接近了。

设计师:亚历山大·爱丁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