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等待索尼PS5发布之际,这是一个世嘉游戏机+耳机的概念

索尼刚刚宣布将无限期推迟6月4日的PlayStation发布会。这一消息是在美国紧张局势加剧之际发布的,该公司认为,在动荡和种族紧张局势中推出这款产品将是一种“音盲”。虽然这一决定值得称赞和尊敬(我们也坚信#黑人的生活也很重要),但它确实在许多狂热的游戏玩家心中留下了一个游戏机形状的空白,所以在这个不确定和不幸的时代,这是一个粉丝制作的世嘉游戏机和VR头盔的概念。

任何狂热的游戏玩家都会告诉你,世嘉是一家处于鼎盛时期的游戏公司,取得了一系列的成功(但索尼克是唯一一家经受住了时间考验的公司)。设计师Craig McGarrell决定用最后一款大作来重振公司的辉煌——一款带有VR头显和控制器的当代游戏主机!看看世嘉樱花,我非常希望这个概念是真实的,可能纯粹是因为它的怀旧复兴因素。Sakura是为世嘉设计的,就像Switch为任天堂所做的那样,它是一款概念性的游戏主机,配有一套手持控制器和一个VR头显。

控制台的工作方式很简单……而不是再次依赖于重新分配卡带和cd,整个控制台通过云流来工作。游戏可以在网上玩,也可以在在线服务器上玩,就像谷歌Stadia一样。考虑到世嘉的传统游戏不是特别需要图像,云流媒体工作得很好,你可以通过将主机连接到外部显示器来玩常规游戏,也可以通过打开虚拟现实耳机来玩新的虚拟现实游戏。分割控制器在两种格式下都很容易工作,通过将左右肩按钮或触发器集成到其设计中,提供了比你的基本SEGA控制器按钮集更多的功能。但遗憾的是,这只是游戏爱好者和设计师Craig McGarrell创造的游戏概念(游戏邦注:我真的很抱歉在文章最后留下这一点信息),但这并不意味着SEGA在未来就不能致力于某种类型的主机复兴!我很想玩重制版的《Comix Zone》,希望是VR版!

设计师:Craig McGarr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