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环保的无线风扇,为海岛微风和美学!

我现在隔离在印度,这是高峰夏天在这里。当我说峰值时,我指的是108°F和80%的湿度——把它想象成一个没有任何温度控制的桑拿房,你不能离开。所以,吊扇下面的位置自然是最好的,但由于我和不止一个人合住,我们有一个冷却器,这给现场带来了另一个问题——你只能坐在插头附近。像这样的时候,我想到风扇是无线的,就像我们大多数的家用电器一样,我不知道它已经存在了,而且还是一个藤蔓风扇——技术和热带美学于一体!

藤扇的形式受到了一些经典藤条的启发,比如标志性的椅子、编织篮子、沙滩包和岛上的轻质橱柜。它是通风的,技术上必须如此,但它在视觉上为它所在的房间增添了一种“轻盈”。藤条是一种天然的可持续材料,用途广泛(从家具到时尚都可以使用),而且坚固耐用。它还增加了一种奢华感,同时保持微妙和不显眼的现有室内设计。与冷却器不同的是,无线藤条风扇并不碍眼,而且可以灵活地坐在任何地方,因为微风的力量现在就在你的手中。

虽然它看起来像是一个简单的电器,但这个电器拥有现代风扇的所有功能——摆动、计时器和速度控制,所有这些都无缝地集成在后面,作为轻微浸入的按钮,因此形状保持流畅。它还配备了配套的中性色调遥控器和风扇底座上的充电器。我还喜欢它的一个把手,它可以很容易地移动,而且在轮子不是最有效的地方(比如地毯或瓷砖,你不想在上面有刹车痕!)大地的色调使它适合任何空间,我相信只要他们有几乎岛风吹向他们,就没有人会抱怨。

设计师:MMM设计工作室

藤的粉丝

这篇文章是通过“雷电竞官方网站提交设计”特性。
我们鼓励设计师/学生/工作室将他们的项目发送到Yanko Design!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