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全景小屋使用独特的日本技术防止虫子进入

我痴迷于户外小屋,因为我们都被困在室内。我最喜欢的是像LUMIPOD这样的,因为它们通过精心设计的结构,在这种情况下,创造性的窗户,将大自然的浩瀚带入您的机舱!我们都知道窗户是隔离的福音,LUMIPOD似乎有一个很大的窗户,它基本上是一扇通往野外的门。

LUMIPOD是一系列预制小屋,安装在法国阿尔卑斯山海拔1000米的地方(这里是你开始计划疫情后度假的地方),所以你可以想象那里的风景是多么原始。为了体现法国阿尔卑斯山的魅力,设计团队建造这座建筑的目的只有一个——通过豪华升级,让你完全沉浸在大自然的体验中。这个小屋最独特的特点是它的LUMICENE窗户——弯曲的窗户提供180度的视野,让你感觉你在一个雪花玻璃球里。窗户设置在两个轨道之间滑动的铝框中,因此您只需打开窗户就可以混合室内和室外。

圆形客舱长5.45米,内部设计类似高端酒店。该结构由钢制成,以提供LUMICINE窗户所需的顶级稳定性。这个房子的另一个有趣的特点是它是如何赶走昆虫的——外部包裹着道格拉斯冷杉,使用日本技术(shoui -sugi-ban)烧焦,证明可以把虫子赶在卧室外面!由于轻质橡木和美利奴羊毛的使用,内部具有泥土色调,提供了温暖的氛围,同时也通过它们的绝缘性能保持机舱的温暖。

这是一个最小的小屋,让你专注于风景体验,而不是被免费的洗漱用品分心。LUMIPOD团队说:“这个预制住宅模块,是一个真正的简单的茧,坐落在自然中间,欢迎愿意远离混凝土丛林放松的城市居民。”小屋有三种不同的尺寸来满足您的需求,可以在2-3天内安装。这感觉就像一个私人的雪花玻璃球,我会继续想象关于它的所有小细节,直到下一次小屋度假。

设计师:LUMIP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