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符合人体工程学的瓶子混合了5种清洁液体,为每个表面创建一个定制的清洁剂!

如果你打开你的清洁柜,你能找到多少瓶瓶子?洗涤剂吗?漂白剂吗?软水器吗?来沙尔吗?它不仅会使空间变得杂乱,而且效率也很低——你是否曾经在伸手去拿肥皂时,一个汰渍瓶掉在你身上?我可以确认它并不漂亮。此外,并不是每个品牌都提供续杯,所以你所做的一切都是在经历一个无休止的消费周期,这会产生更多的浪费。表面干净,但星球不干净。Rena是一款专为解决上述问题而设计的概念瓶——一个瓶子适合所有人!

Rena的目标是创造一种创新的瓶子,可以成为我们需要的所有清洁液体的银行。它有一个储水箱和可更换的墨盒,可以保存浓缩的化学物质,以特定的比例混合和稀释,以清洁不同的表面或用于洗衣。它消除了猜测,这样你的表面和衣服就不会受到化学计算的影响(让我们现实一点,“一顶帽子”并不是一种测量)。这款瓶子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使用起来很简单——插入滤芯,倒入水,在Rena移动应用程序上选择你想要清洗的表面,然后通过蓝牙收集数据,根据数据配置洗涤剂的组合。然后你要做的就是按下扳机瓶子就会释放混合物。我只能想象莫妮卡·盖勒看到这个会尖叫。

墨盒的创建是可填充的,以减少垃圾填埋废物,并可以由品牌定制。化学物质是加压的,这使得它很容易在没有泵的情况下进入混合室。安全机制确保化学品不会分发,如果墨盒没有插入Rena。它还采用直流泵代替传统泵和750毫升水箱。最后,它是可充电的,所以不需要在你的垃圾抽屉里寻找备用电池。通用洗涤剂瓶使清洁更高效,更安全,更环保。前面的路还很长,但像Rena这样的设计给了我们一个良好的开端!

设计师:James L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