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装置由3000个Nespresso胶囊胶囊制成,将海洋垃圾转化为艺术

超级鸡蛋装置是对我们的资本主义倾向及其对自然的影响的评论。通过将消费主义和创造结合到一个有力的雕塑中,这件艺术作品有助于将人类制造的海洋垃圾变成一个在拯救环境的同时引发对话的物体。这个6英尺6英寸的″高层结构由3000个从海洋中打捞出来的Nespresso和Keurig一次性咖啡荚制成。这些铝吊舱被安装在铝板上,铝板最后被包裹在胶合板环上,形成鸡蛋的形状。

“超级蛋”装置从远处看就像一个Fabergé蛋,成千上万的彩色豆荚在上面形成了图案,但在晚上,这种魔力会加倍,当装置内的灯光照亮这个结构时,它会产生令人着迷的阴影,就像教堂和大教堂里的彩色玻璃马赛克一样。这只鸡蛋证明了我们的消费主义对环境的破坏,同时也提醒我们,我们总是可以把浪费和浪费的行为变成更有意义和更有益的事情。

超级蛋是冠军A’设计奖2020年。

设计师:Jaco roelo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