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的6个隔离堡垒将带回一些童年的魔法!

你准备好过周末了吗?我知道这可能感觉不像周末,因为我们都在家呆了两个月了,我们真的需要换个环境。最接近这一点的方法就是摆弄我们的家具,这可能意味着要么重新布置,让我们的空间焕然一新,要么使用宜家的6件家具堡垒的想法。我们都知道哪个更有趣!

为了远离大流行,我们坚守阵地,待在家里。但为了让隔离更好,宜家给了我们6张标志性风格的插图,来建造一些舒适的堡垒!这些都没有螺丝,所以没有装配焦虑。选项是城堡,堡垒,棚屋,房子,露营帐篷和洞穴。每一种形式都与我们在室内或室外的记忆产生共鸣。城堡会让你怀旧,因为它是我们小时候用四把椅子、一盏灯和一张床单搭建的堡垒——经典!堡垒让我觉得它是商务舱的堡垒,它的小屋一样的结构。Wigwam也是另一个让人想起童年的tipi帐篷,它的容量确实比其他帐篷小。房子是最简单的一个,我以前总是和我的兄弟姐妹一起住!露营帐篷顾名思义就是把户外的东西带进来——在炉子上准备好烤饼,放上一些自然的声音来真正营造那种氛围。 The Cave is basically for all of us quarantining with parents, no matter the age. It is nice to end conversations with “Alright, I am going back into my cave now!”.

宜家一直是一个快乐的地方,你真的可以在那里度过一整天,最后以他们著名的肉丸结束。因为我们不能去迪斯尼乐园,他们把一些魔法带回家给我们。

设计师:宜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