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二战战斗机外观的电动自行车融合了未来主义设计和日本细节

自行车电动自行车通常具有未来主义美学,很少能在适应现代时代的同时唤起怀旧之情。这就是Katalis EV.500电动摩托车的特别之处,它的灵感来自二战战斗机,它带来了无污染的动力。一个好朋友将这种设计描述为“没有蒸汽的蒸汽朋克”,我们完全同意。

雅加达的一家设计和品牌工作室在移动领域拥有专业知识,他们在疫情期间设计了这款类似战斗机的电动自行车。事实上,大流行影响了印度尼西亚人民更加注意自己的健康,并改变了他们的生活方式,使他们周围的环境更加清洁——在细菌和污染物方面。有3个核心变量:1)出行自由2)幸福3)无污染的汽车。Katalis是Selis Garuda电动摩托车的定制车型,注入了战时飞行员的肾上腺素。它的美学与传统电动自行车不同——设计团队摆脱了现有的框架,完全用6061系列铝制的新车身取代了它,这使它具有日本设计细节突出的军事视觉吸引力,同时对地球友好。

Katalis公司首席设计师朱利安•帕拉帕(Julian Palapa)表示:“我们认为,电动摩托车采用金属车身或护盾的设计相当罕见。”“此外,骑这款电动摩托车的人还会被各种复古风格但功能齐全的仪表板所吸引——从模拟电压表到电灯开关。”卡塔里斯希望在禁闭期间制造一辆定制电动自行车能激励更多的年轻设计师把精力投入到提高创造力上。

设计师:Katalis Compa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