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内置自动照明的智能包会让你最喜欢的包相形见绌

NALPHI颠覆了传统的手提袋,成为最“实用”和最时尚的奢侈包。从根据女性最需要的东西重新设计内部空间,到自动照明以帮助我们更快地定位东西,再到为我们的设备充电和盗窃检测,NALPHI以时尚的全颗粒豪华皮革手提包的形式提供了一个整体的“解决方案”。

用一个巧妙的解决方案解决了一个古老的问题,NALPHI托特包克服了在拥挤的包中翻找的障碍,只需做冰箱几十年来一直在做的事情:点亮!想想看,NALPHI手提袋可能只是灵光一现的最字面的代表!

如果你从来没有在包里翻找过一支钢笔、一些零钱或一个发夹,那么你认识的人有100%的可能会翻找过。手提袋、背包、钱包都有一个共同的问题,就是最终会变得凌乱,因为它们是相对较大的容器,可以装一堆较小的产品,就像冰箱一样。然而,据我所知,冰箱里都有一个激活灯。NALPHI为手提袋带来了可能改变游戏规则的便利。

NALPHI简单地使用一组磁铁激活灯,当你打开手提包时照亮它的内部,让你轻松地发现即使是最小的物品或你的钥匙。两个朝下的LED灯明亮地照亮了包的内部,而不会让你失明。

除了它的杀手功能,NALPHI看起来像任何顶级的手提包。由全粒皮革制成的外部,可以很容易地容纳你的大部分物品,以及一个13″笔记本电脑。它有各种各样的隔间来存放你的个人物品,让你可以在各自的空间里分别存放从瓶子到回形针的所有东西。里面有一套精心设计的隔层,从用来放手机和太阳镜的防刮刮袋,到用来放瓶子的防溅环,再到用来固定钥匙的可伸缩皮带……里面甚至还有一个可拆卸的化妆品袋。此外,内置充电宝可以为你的设备充电,如果你觉得设计师已经没有好主意了,NALPHI甚至还配有防盗报警器,如果有人未经你允许打开你的包,它会提醒你。

这款时尚前卫的手提包集形式、功能和时尚于一身。设计成一个别致的包,取代了你需要携带笔记本电脑包,购物袋,以及钱包,NALPHI让你安全地存储你所有的物品。这款包可以作为手提袋携带,也可以像传统的双肩包一样系在背后。SBS拉链和耐用的皮革外观延长了NALPHI的寿命,除了保护里面的内容外,你甚至可以选择一套香水荚,你可以把它扔进袋子里,让它一直保持芬芳。

围绕着一个商业模式的设计,削减了中间商,零售商和奢侈品加价,NALPHI成功地提供了其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列表,“Yanko设计特别版”折扣价格为199美元,如果你直接通过本页上的“立即购买”链接购买,这听起来更令人惊讶,因为每次你打开它时,它都在里面闪闪生光……这本身就是一个无价的功能!

设计师:Naina Sehgal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99美元319美元(37%)。快,为YD读者独家交易。

NALPHI -点亮豪华托特包

配有豪华皮革,自动内部灯,智能设计,手机充电电源,内置安全系统- NALPHI是一种正确的智能奢侈品。

内置发光LED,照亮您的室内

NALPHI使用专利技术,在打开包包时自动照亮包包内部,让你更容易找到你需要的东西。内置的InnerGlow LED灯会在你打开包的那一刻亮起,几秒钟后熄灭。

不需要找开关或举起手电筒,InnerGlow会在你需要的时候让你的室内充满光,没有麻烦或沮丧。

高品质奢华皮革

NALPHI是由真正的全颗粒,天然色素皮革制成的-欧洲最负盛名的奢侈品公司使用的皮革。这种令人难以置信的皮革是最高等级的,拥有非凡的耐久性,寿命和纹理。它是普通包包和顶级奢侈品的区别所在。

每一种护理都有隔间

从瓶子到钥匙,让你的日常物品有条理,无论发生什么都能快速拿到。不溢出瓶循环保持你的水瓶安全在你的包和容易获得。

可拆卸的钥匙环,确保你的钥匙总是可用的手够到。

化妆品袋整齐地存放着你所有需要的化妆品,保持它们的坚固性,随时可以使用。

防刮袋可以保护你的手机和太阳镜免受包里其他物品的伤害。你的屏幕和镜头上不再有意外的划痕!

NALPHI也足够大,可以轻松装下MacBook Air, iPad Pro,甚至是13英寸的MacBook Pro。

SecureMe警告系统

当你想要保护你的包时,只需打开它。如果有人打开袋子,NALPHI会检测到它,并通过啁啾警报提醒你。这种声音还可以帮助赶走潜在的扒手。

报警开关。

EverPower -随时充电

用NALPHI的5000毫安时充电宝EverPower为您的手机和移动设备充电。

一个双向USB-C端口允许您为EverPower以及任何支持USB-C的设备充电,而一个USB-C到USB-A适配器端口允许您为早期设备充电。

要为EverPower充电宝充电,只需将带有LED指示灯的USB-C充电线插入USB-C端口即可。当充电宝充满电时,指示灯会改变颜色,让你知道它已经准备好了。

舒适的设计

宽肩带将压力分散在肩膀上,而轻质材料确保你不会因为包本身而增加任何额外的重量。

把它扛在肩上,或者把它变成一个漂亮的背包。

永远新鲜的香水豆荚在包里

NALPHI包括ForeverFresh香水荚,易于拆卸和更换。这些豆荚藏在袋子里的一个隐蔽的小隔间里,所以它们不会妨碍你。如果你需要移除它们,只需将它们滑出来。

把一切都藏在里面

NALPHI使用两种机制来保证您的物品安全-高端拉链和磁性关闭。磁封让您快速,轻松,安全地访问您的包没有麻烦。磁封与InnerGlow灯和SecureMe系统连接,打开时激活它们。它们还可以作为一个次要的、无需思考的、自动的密封——这样你就可以快速地获取你需要的东西。

颜色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99美元319美元(37%)。抓紧时间,YD读者限时特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