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显著的桌案会把你的家变成一个音乐厅!

周末在这里,我们都可以做些事情来呼吸(当然在家里)。你可以烹饪美味的一餐,读到改变的积极发展,或者挑选什么音响系统应该是你的舞会的英雄(再一次,只有在家里的人已经在你家里)。我会dance-party-for-one选项这个周末和我的武器是板控制台!想象我是玩家1,您可以定制《阿凡达》通过选择不同的睡衣和音响系统之间切换像街霸但是检疫版本。

板控制台是一个高档成人家具的一个充满活力的、有趣的个性——所以你可以升级你的房屋的室内设计水平和也有一个点燃的时间与你的播放列表!这个控制台是最终的音频系统,它带给你电影院生活room-worthy视觉质量的声音。灵感来自于游戏机,在60年代和70年代,板带来高保真音频与身临其境的5.1你的空间围绕着电影和游戏。配备被动离开,中心,合适通道扬声器以及一个12英寸的壁龛式有源低音炮和500瓦内部放大器基本上转化为“我是一个表现音频系统的每一美元的价值6995美元的价格标签。”,因为它是不会过时的,您可以简单地更换接收器,当技术的发展如控制台的美学是常绿。

您可以扩展板控制台通过添加一个A / V接收器或一个放大器/处理器组合在家里工作。它看起来像一个书柜,但2020年的技术升级,取代了个人独立扬声器设置你可能有。整个声音经验现在包裹到现代,光滑,最小的控制台。创建了390磅系统数控precision-milled,多层MDF和使用furniture-grade胶合板核心音频稳定支持的铝制框架。它接收标签因为每个控制台hand-assembled先进,最终完成的实木单板,没有两个控制台将是相同的,你是独一无二的。板控制台真的是超级富豪的声音与一个美丽的设计,永恒的精度。让我们把我们的家变成一个私人音乐厅!

设计师:板音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