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自定义键盘带来Photoshop的工具栏的生活!

除了它是水平的而不是垂直的之外,这个自定义键盘简直就是Photoshop工具栏的翻版。只要随意地把它放在你面前的外部键盘上方或笔记本电脑键盘下方,你基本上就得到了一组功能强大的Photoshop快捷键,还配有Photoshop的图标。你可以在键布局中找到Photoshop的所有常用工具,以及用于撤销和重做的快速访问键,以及用于保存和打开文件。甚至还有自定义映射旋钮,用于控制画笔大小、硬度等功能,甚至用于放大/缩小。键盘可以根据你的要求进行映射,对于那些不想要这么长的键盘的人来说(她不是这么说的),甚至还有一种更小的方形numpad键盘,带有几个额外的按钮,可以解锁更多的功能……虽然有像Loupedeck的Creative Tool这样的产品,但知道这个由etsy制造商3dDecors创造的特殊变体,便宜了近5倍,还是很高兴的。

忘掉MacBook和它的触控条吧,只要给我买这个纤细的定制键盘,我就可以上路了。

设计师:3 ddec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