厌倦了在糟糕的浴室光线下刮胡子?这些扣在镜子灯给你完美的能见度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lucere/lucere-perfect-lighting-for-your-makeup-and-shaving

这是一个每个人都能团结一致的问题。浴室的灯最差。它们要么放在你身后,要么放在镜子正上方,把光线向下投射到你的脸上,让你刮胡子或化妆变得非常具有挑战性。理想情况下,你想要那种直接照在你脸上的光,而不是a .让你失明,B.投射阴影,就像那些周围都是灯泡的梳妆镜一样。

Lucere模仿了这种完美的虚荣照明体验,而不会增加电费账单。它的特点是一对便携式灯,可以直接连接到浴室的镜子上,为你提供明亮的双向光线,而不会投射出尖锐的阴影。Lucere有一个固定在镜子上的底座,你可以在需要的时候用磁力打开或关闭灯。这两款灯都带有触控开关,并能通过简单的+/-控制将它们设置为你想要的亮度。灯通过标准的MicroUSB电缆充电,在中等亮度下持续3小时。

Lucere和大多数好主意一样,都来自消费者普遍的一个痛点,那就是必须在不太理想的光线条件下化妆或剃胡子。Lucere的设计只需使用粘性硅胶底座和磁性吸引力就能简单地固定在镜子的侧面,为您提供工作室质量的梳妆台照明,非常适合在出门前化妆,或者剃须时不用担心因为看不清下巴下方而不小心划伤自己。我的意思是,要求适当的照明并不过分,对吧?

设计师:Miles Keller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60美元120美元(50%)。快点,时间有限!

Lucere -完美的照明为您的化妆和剃须

Lucere是便携式的,可以轻松地安装在任何镜子上,在家里,在工作中,在你的旅行中。你现在可以拥有与剧院化妆工作室相同的照明水平,即使你的浴室看起来很亮,你的脸可能也不太亮。

他们科学开发的灯光提供完美的照明,所以你可以看到你的脸就像别人在浴室外看到的一样。

之前和之后

大多数浴室不是太暗,就是光线不适合面部护理,所以你的脸上没有完美的光线。Lucere能在你最需要的地方给你带来清晰。

安装简单

Lucere灯被设计成可以连接到任何清洁的玻璃表面,并且可以很容易地移动到另一个位置。把它放在最适合你的水平。

你也可以使用一个Lucere灯,把你的脸放在灯的任何一边,以获得理想的照明。

-最低亮度500勒克斯
-电池在全亮度下可续航1.5小时
- LED色温5000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60美元120美元(50%)。快点,时间有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