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eray是一款DIY喷雾,可以让你立即消毒表面

我手上一直有异丙醇和柑橘的味道。这确实让我在精神上感到安全,但知道细菌仍然可以通过接触表面而沾到我的手上,这一直让我担心……我发现自己在写装有消毒紫外线灯的手机充电器的事实应该足够说明问题了。

你可以称之为谨慎,偏执,或者只是常识,但听起来对你的手接触的表面消毒比只用手消毒更好,对吧?除非你想让你的房子闻起来像异丙醇和柑橘,Silveray-III有一个更好的解决方案。水,但不是普通的水,离子水。离子水,也被称为电解水或EO水,是富含离子的水,可以帮助它立即杀死细菌、病毒和气味分子。它看起来像水,闻起来像水,甚至尝起来像水,但它具有以无毒的方式安全消毒表面的能力。

自20世纪80年代以来,Silveray-III一直被用作农业和医疗领域的安全消毒解决方案,基于这种技术,它将电离技术引入了一瓶除臭剂大小的东西中。多用途瓶只需要新鲜的水和几分钟的时间来准备EO水喷雾,你就可以开始了。这种离子水可以用于房子周围,衣服上,甚至食物上。从Silveray-III喷雾器中喷出的细水雾可以作为消毒剂,中和99.95%的有害细菌和病毒,同时还可以通过分解气味分子作为防臭喷雾。

Silveray-III使用一个充满镁球的棒和一个银网来电离水。只需倒入新鲜过滤过的水,等待10分钟,让化学反应发生,你就可以直接喷洒门把手、浴室和汽车内部,就像一个细菌恐惧症患者一样。手持式喷雾器可以在不需要任何添加剂或任何替代品的情况下重新填充和使用多年。这不仅能让你的皮肤表面没有细菌,从长远来看还能节省你的钱,而且当你当地的杂货店没有净化器时,你也不会感到轻微的恐慌。另外,你的房子也不会有异丙醇和柑橘的味道,我认为这是一件好事。

设计师:Silverex Design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89美元180美元(51%)。快点,时间有限!

Silveray III -将过滤水转化为消毒剂

Silveray-III是一款环保、人性化的产品,由银泡沫和银条组成,具有非凡的杀菌效果,可以制作出消毒水。只需加入过滤过的水或矿泉水,就可以杀死细菌和引起异味的细菌了。

不含化学成分你甚至可以用在皮肤上。只使用过滤过的水就能杀死99.9%的细菌。

整个过程需要10分钟。

Silveray-III测试

研究小组用琼脂板来展示我们的手有多脏,以及Silveray-Ⅲ在杀菌方面有多有效。琼脂通常用于培养微生物,因为它为微生物的生长提供了营养丰富的基础。

7天内,左边盘子上的细菌生长并发霉,不像团队喷洒Silveray-Ⅲ的右边干净盘子。

除臭测试-汽车内部

细菌测试-手部

保持周围环境干净安全

Silveray如何去除异味

与一般的除臭剂只是用香味掩盖难闻的气味不同,Silveray-Ⅲ中的银离子溶液可以杀死引起气味的细菌。Silveray瓶中的银过滤棒和银网过滤器可以提高水中的银离子水平,对宠物尿味、烟味、汽车里的难闻气味、化学气味等等都有效。

除臭测试-宠物尿液气味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89美元180美元(51%)。快点,时间有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