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洗衣机-除湿机组合提升了您的室内,而不会使您的家冒蒸汽

我们看到了包括洗衣机和烘干机,一种设备蒸汽可以熨平你的衣服,净化你的家,另一种设备清洁空气和衣服上的灰尘和花粉.就在你以为你已经看到了这一切的时候,我们还有另一个很酷的电器要添加到这个列表中——(从6英尺远的地方)向Drawsher打招呼,它是洗衣机和除湿机的孩子!

洗衣服是最不受欢迎的家务之一,所以我们中的许多人把衣服放在篮子里,直到我们用完新鲜的内衣,这对我来说并不奇怪。它可能不臭也不脏,但肯定不是最卫生的做法,因为你让细菌从衣服上溢出到你周围的空气中。此外,如果你在使用洗衣机后不通风,它会导致发霉和设备故障。考虑到所有这些细节,设计师Kikang Kim设计了Drawsher,这是一款兼具洗衣篮和洗衣机功能的卫生设备。你会注意到,它看起来也很好,不像你以前见过的任何洗衣机,这是因为Kim基于现代梳妆台的设计,优化了空间,并与你的室内设计很好地融合在一起。

抽屉在功能上和美学上提升了你的洗衣游戏——告别几个小时的分类衣服,处理运行循环时的过度湿度,难闻的模具和设备维护。继续滚动查看设计过程,并找出我们为什么喜欢这款洗衣机,它也可以作为一件光滑的家具。

设计师:Kikang金

你不必把这台洗衣机藏起来,因为它就像一件有风格的家具一样漂亮。它真正提升了您的室内游戏,而不会使您的公寓冒热气。

主要目的是让洗衣服变得更容易——这样你就可以把衣服扔进篮子里,而不是在洗衣日当天把一大堆衣服分类。此外,除湿机可以帮助你的公寓不冒蒸汽,并清除任何Yankee蜡烛都无法去除的湿衣服气味。

通过画线和用纸,Kim能够确定Drawsher的正确高度,这样它就不会引起任何背痛,并且可以继续使用。

抽屉的构建是基于你的现代梳妆台,它是为了优化空间,也加倍作为你的洗衣篮。你不需要一个壁橱来存放你的洗衣机和脏衣服,你可以把这个设备放在外面,现在在洗衣篮/洗衣房以前的地方有了额外的空间——就像一个新的鞋架或食品储藏室!

除湿机安装在抽屉的后端,保持洗衣卫生。当你洗衣服的时候,它可以帮助你去除洗衣篮里的难闻气味,也可以帮助你去除洗衣粉的味道。内置它意味着当你使用它时不潮湿或蒸汽,更少的维护设备,因为它可以防止霉菌和螨虫。

把要洗的衣服分类是一项乏味的任务,同时放4个洗衣篮效率很低。抽屉有4个独立的隔间,让你把脏衣服扔进去的那一刻就把它分类,而不是之后再把一堆脏衣服翻一遍。一天,一件t恤,一次一个篮子。

洗衣抽屉是无缝隐藏的,没有把手,以防止你的脏衣服被公开!

过滤器的盖子隐藏在一个矩形的开口中,因此它与其余的家具电器美学融为一体。

选择蓝色代表清新,木材饰面完美地补充了它。两者的结合是永恒的,将适合几乎所有的室内设置。你可以把洗衣液和织物柔顺剂放在上面,并通过显示屏控制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