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效和新的节油方式润滑您的自行车链条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drivt/green-disc

想象一下,用浸透油漆的布涂墙,而不是用油漆辊。猜哪一种更有效是没有意义的,对吧?油漆辊完美地保持和应用油漆在一个均匀,完美的涂层,不会溅到地板上,也不会弄脏你的手。让我们把场景翻转一下……想象一下在给自行车链条加油时做同样的事情。绿色光盘提供了一个更容易,更快,更有效,更少浪费的方法润滑您的自行车链在几秒钟之内。不像使用浸透油的抹布,你的手,或挤压瓶,绿色光盘使用一个自由旋转的润滑轮,均匀有效地涂在你的链条上均匀的润滑剂,没有溢出任何油在地板上,也不会弄脏你的手或衣服。

绿色光盘建立在其上一个迭代,路比光盘,赢得了多个奖项,包括德国设计奖。GREEN DISC的储油量比前代多25%,而且包括其塑料外壳、润滑轮以及内部润滑剂在内,都是完全可生物降解的。使用润滑剂的方法是将滚子放在一个轻轻旋转的链条上。在需要补充润滑剂之前,绿色圆盘可以润滑链条多达10次-就像泡沫油漆辊有效地使用油漆而没有任何浪费一样,绿色圆盘的工作不会让油掉到地板上或弄到你的手上和衣服上。一旦完成,光盘就可以放进密封的金属盒子里,你可以把它塞进口袋里,储存起来以备第二天使用。不时地重新填充绿色圆盘就像打开盖子一样简单,在润滑器轮上加一点油,然后将外壳单击在一起。

事后看来,使用载油滚筒听起来像是我们很久以前就应该想到的主意。从长远来看,它更有效,更整洁,更便宜,因为在这个过程中你不会浪费一滴油。此外,GREEN DISC是可生物降解的,就像BIO CHAIN LUBE一样,这是每个GREEN DISC附带的天然润滑剂(尽管你可以使用任何常见的链条油)。去做吧。你的自行车、手和白色t恤都会感谢你的!

设计师:Jorg Neugebauer & Kai Wiehagen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2美元。

绿色圆盘-润滑您的自行车链在秒

环保便捷单车护理新篇章。绿色圆盘润滑您的自行车链在几秒钟内不脏你的手指。它体积小,可填充,易于处理-让它滚动。

握住你的手指之间的绿色光盘,轻轻按到你的链条,让你的曲柄向后旋转。现在润滑是全自动的。两到三个弯,就这样。

自由旋转的润滑轮是一种集涂抹器和储油器于一体的润滑器。它适用于你的链条需要的适量润滑剂,同时吸收精细金属磨损。

它是如何工作的

当旋转时,柔软的润滑器轮适应链条的形状,并让储存的润滑油渗透到板之间和滚子上方的销。一旦装满,它的容量足以润滑你的自行车链多达十次。

终身产品

绿色光盘可以很容易地重新填充,并具有无限的寿命。润滑轮是可互换和可生物降解的。它由天然原料制成,不含任何塑料。

生态动力包

他们的BIO CHAIN润滑油保护您的链条以及环境。基于植物和可降解添加剂的组件是环保的,易于生物降解,而不会失去良好的磨损保护。其极好的粘接能力,保证低噪音和平稳运行的链条。

没有油溅周围,没有漏油,当你携带绿色光盘在你的口袋。移动它,摇晃它,什么也不会发生。

与绿色光盘您节省高达90%的链条润滑油

与绿色光盘没有油流入抹布,没有油飞溅周围。没有有害物质进入土壤和地下水。少污染,多骑行乐趣。

一个经过验证的概念。雅致。

绿色光盘是lubi光盘的进一步发展,lubi光盘刚刚凭借其创新的功能赢得了2020年德国设计奖。GREEN DISC根据相同的技术概念工作,但为您的润滑油提供了25%的存储容量,通过新的锁定机制节省原材料,因此更加环保!

科技的事实

-适用于所有自行车链
——重复使用
-无限寿命
-适用于所有常见的低至中粘度油
-不适用于蜡和溶剂型润滑剂
-尺寸:约。68 x 20毫米(2.5 x 0.75英寸)
-重量:40克(1.4盎司)
-可互换和可生物降解的润滑轮-提供替代。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2美元。快点,剩下不到24小时了!筹集了超过31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