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红点设计概念奖的报名截止日期为5月15日!

如果有一个积极的元素这一全球封锁,这是我们强迫自己到一个隔离的状态,很容易花更多的时间和你的思想,调整世界的嗡嗡声,感觉无聊,和培养你的大脑在思考你的下一个想法……所有这些自由时间在你的手,这是完美的时刻开始致力于这些想法,实现成概念,您可以使用添加你的投资组合的蓬勃发展,或者把它寄去拿奖来改变你的职业生涯。

世界上最负盛名的设计奖项之一,红点设计概念奖,目前正在寻找可以有所作为的想法。红点设计概念奖为创新和鼓舞人心的设计概念带来光明。这些概念始于一个改变游戏规则的想法,并转化为产品可视化。红点设计概念奖的目的是找出这些有趣的项目,让它们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这样有一天,它们可能会发展成为改变我们世界的实用产品。该奖项2020年版目前面向学生、工作室、专业人士和公司开放,直到5月15日提交期结束,所以如果你有一个很棒的想法,想要让全世界都看到,那就开始吧!或者,如果你正在寻找一点灵感,只要向下滚动,看看我们去年最喜欢的获奖设计!

点击这里提交您的设计到著名的红点设计概念奖!

01.刘子春的《三手杖》
当你需要的时候,这个漂亮的手杖可以变成凳子!Tri-cane考虑使用者的需求,提供的不仅仅是支持。藤条的创新设计使手柄可以打开成一个座位,而藤条本身有三个可折叠的腿,可以向外打开,使它成为一个三脚架凳。

02.《港湾鱼缸》作者:马晓琪,马哲
你知道那些“因为没有第一时间想到而自责”的想法吗?这是一个最好的例子。上面一张简单的图片说明了海港鱼缸的功能。鱼缸的侧面有一个较小的体积。当你想换水的时候,把碗翻过来,让水轻轻地溢出来。水位会逐渐下降,鱼会发现自己在鱼缸里的体积变小了。现在只需倒入清水,大功告成。就是这样!当你换鱼缸里的水时,鱼不需要被困住、放饵,也不需要从鱼缸里拿出来放进玻璃或塑料袋里。当你每周左右换碗里的水时,它只是有自己的安全空间。 So simple, so sensible.

03.Arman Emami的《笔扇》
作为潘通色卡和文具套装的交叉产品,Pen Fan可以在一个小巧的、易于携带的套装中安装8种不同的平头素描笔。扁平笔相互连接,形成了一个整洁的日式扇形布局,显示所有8种颜色供您挑选。每一支素描笔都是可拆卸的,让你可以在笔上折断,创建你选择的调色板!文具囤积者们,我警告过你们了!

04.《CPR急救员》作者:方迪,李鹏程,余远一
略超过一半的美国人声称知道如何实施心肺复苏。这意味着有大约50%的机会,旁观者知道如何抢救你。CPR急救的目标是能够增加这些机会。它不仅可以帮助那些不知道CPR的人,还可以帮助那些知道CPR的人有效地执行CPR。CPR急救器是一个广泛的工具包,包括一个自动输送氧气的呼吸面罩,同时协助患者呼吸,以及一个有4条腿和胸带的CPR模块,以确保对患者的稳定,持续和有效的压力。顶部的液晶屏幕指导你完成整个过程,同时还实时显示患者的血氧浓度和心电图。设计成折叠成一个紧凑的设备,CPR急救器可以很容易地存储在任何灭火器可以放置的地方。

05.无障碍盲文板由深圳品拉索产品策划
作为传统盲文板或盲文板的升级版,无障碍盲文板可以帮助你用盲文撰写文本,并轻松地在一张纸上书写/打孔,这张纸夹在底板和上层板之间,上层板包含一个用于打孔字母的滑动导轨。像大多数盲文板一样,这种板上的文字是反向书写的,但是无障碍盲文板有一个额外的塑料框架来固定纸张,所以你可以定期翻动纸张来阅读你所写的内容。整体设计比现有的板子更符合人体工程学,而滑动冲孔板几乎就像一个光标,让你知道你在打字过程中处于什么位置,如果你决定中途停下来。

06.轻量级滑板由汉马创意王和
这种多孔滑板表面看起来很脆弱,但它的设计和工程即使不是更强,也和任何其他普通滑板一样坚固。轻质滑板的设计比木材更坚固,更环保,使用镁合金压铸而成,使用CNC加工完成。高强度,低重量的滑板配备了可调节的轴距,让它比你的常规木制滑板更有优势!

07.孔德正设计的多功能方便剃须刀
我们可能会被困在家里一段时间,但这不应该阻止我们打扮好,对吗?孔德正的多功能便捷剃须刀是一件一件、两部分的产品,可以让你控制卷曲、凌乱的面部毛发。这款笔形设备可以直接放进你的口袋里,让你随身携带。需要时,这款笔的一端装着一把美容剪刀,另一端装着一把可折叠剃刀,让你在忙碌中也能给自己做美容。如果你问我的话,我觉得很漂亮!

08.深圳Thinkdo设计的花烛台

09.沈文蛟画凳
为了解决功能性设计的可折叠凳子折叠起来很难看的问题,文教的绘画凳变成了一幅画!打印艺术品配有一个木质框架,打开后呈X形,将画布变成一个舒适的座椅。虽然我不希望人们把他们的屁股靠在我的艺术品上,但这是一种整洁的方式,可以把任何漂亮的图形变成凳子,当你没有家具的时候可以坐在上面,当你完成的时候可以挂在墙上!

10.代码卷轴表由Zinus公司。
想象一下,永远不会离插件太远。听起来很棒,不是吗?代码卷轴表满足了每一个小玩意爱好者的梦想,总是有一个充电点在附近。Code Reel table采用了手推车式的设计,还有一根延电线,可以让你在家里(甚至是花园)的任何地方推着桌子,但仍然连接到一个插头,非常适合坐在沙发上用笔记本电脑工作,或者把亚马逊Echo带进厨房,同时还能保持插电状态。这张桌子有两个插头和五个USB接口,可以为你所有的小设备供电,还有一个整洁的圆形表面,可以放置你的科技产品,或者当你在家里的一个角落工作时,一杯美味的咖啡!当你想把桌子放回原处时,一个按钮可以帮助你快速自动收回延长线!

点击这里提交您的设计到著名的红点设计概念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