键盘设计,提高人体工程学在您的工作场所!

考虑到我们每天使用和滥用键盘的程度,我们从未真正在设计上重新发明轮子。还是我们?!键盘设计是我们工作日设置的基本组成部分,无论你的风格是什么,我们这里有一个键盘,可以解决你不知道你有什么问题。波浪形键盘,让你的手掌休息在一个更自然的格式,键盘为设计师,帮助他们轻松切换软件-我们这里有一个键盘,将解决你的烦恼!在家工作愉快。

向他们问好Kolude KD-K1它是林书豪设计的一款外接键盘,外观时尚,设计别致。Kolude KD-K1键盘的圆形键位于机械加工的铝制底座上,给人一种新复古的感觉,它是一种视觉享受,有触感的剪刀开关键,使它成为一个很好的打字键盘。Kolude KD-K1被设计成Lofree键盘的光滑兄弟,它的变形就在这些键的上方。KD-K1的背面是一个USB集线器,配有USB- a和USB- c端口,一个HDMI端口和两个读卡器插槽。

Vinicius Araújo设计了一个华丽的键盘,以帮助在每个Adobe程序之间的过渡,节省用户在Photoshop到Indesign到Illustrator到Lightroom之间切换的时间。强调与时尚的LED颜色和醒目的材料变化,该Adobe键盘是设计师的必备品。

从键盘柔软的圆形按键被抬高在独立的“杆”上,而不是嵌入固体表面。不仅易于清洁,而且还可以防止污垢和残留物的积聚。更棒的是,它的无缝设计使其防溢和防水。它的有机形式也符合人体工程学,以最大限度地提高手腕的舒适度。

的光环这款眼镜不需要屏幕,这都归功于相当聪明的眼球追踪红外照明器,它可以定位眼睛细节和反射模式,将图像直接投射到用户的视网膜上!未来科技并没有就此结束;除了没有屏幕之外,还有一个凹键盘,带有Glow Thru键,与自适应输入服务搭配,可最大限度地提高工作效率!

滑动键盘

键盘和平板电脑的结合,幻灯片,顾名思义,它带有一个“滑动”元素。这款平板电脑可以很容易地拉出或推入,使它可以隐藏在键盘下面。当你只使用键盘时,平板电脑仍然是它的一部分。设计师Cheolsu Park在这款产品中添加了一个锁定按钮,按下它可以防止键盘上下滑动,使键盘牢固地固定在位置上。产品的边缘使用有重量的材料居中,以确保产品在扩展时不会倾斜,特别是当你在键盘上打字时。

Hidekey

Hidekey键盘Go有一个秘密!它的数字垫藏起来了。隐藏在键盘背面,快速滑动就能看到数字垫。当需要的时候,垫可以很容易地拉出来。一旦它被使用,你可以毫不费力地把它放回去。这确保你总是有一个数字垫在你的处置,提高你的工作效率,而不会占用太多的空间。

你看到的第一件事是因此K860就是它的驼峰,或者罗技称之为WAVE。罗技的设计团队表示,当完全放松时(就像你在水下漂浮时肌肉的状态),你的手不会完全平放。它们以轻微的向外角度放松。ERGO K860的波浪细节使您的双手在完全相同的角度休息,以提供更自然的打字体验。分体式的键盘布局也可以引导你的双手伸展开来,这样你的手指就可以覆盖每个键了。这些按键的额定敲击寿命为1000万次,具有略微凹形,可以让你更好地定位手指,更自信地打字。

莱弗利四季酒店它与Mac的内置键盘非常相似,所以对苹果用户来说不会有太大的变化。但是,键盘兼容iOS、Windows和Android。按键由Gateron蓝色开关支撑,可减少打字时手指承受的压力,防止出现重复性劳损。它可以无线连接电线使用,所以随身携带非常方便。配备LED背光灯,你可以调整键盘的照明,有三个级别,所以你可以轻松使用键盘无论你在哪里。Lofree四季酒店允许您连接并使用三种不同的设备,您的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

现代科技和复古风格的碰撞,创造了一个怀旧的套件Azio Designs的复古键盘.永恒的设计可能会吸引你的注意力,但它是现代科技的美丽融合;“蓝色”机械键提供触觉反馈,既非常令人满意,又让人想起了过去的打字机!LED背光柔和地照亮键盘,增加了现代和复古设计的美丽融合。

Royole的RoType是一个整洁、可滚动的键盘。与你现在在新奇的小工具商店里看到的那些丑陋的柔性硅胶/TPU键盘不同,RoType是光滑的,专业的,优雅的。RoType拥有一个神奇的透明键盘,可以拥抱并成为你放置它的表面,感觉有点像在空中打字。

如果你曾经试过在寒冷的天气里发短信,你就会知道你的手指会因为低温而被锁住,所以想象一下在寒冷的天气里在键盘上打字。无论你是在工作还是玩游戏Breez当你敲击USB或无线键盘时,桌面暖手器可以让你的手指感到温暖。水平散热器设计在你打字时均匀地温暖你的双手,覆盖整个键盘,这样Numpad附近就不会有冷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