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聪明的3D打印组件正在帮助迪卡侬将潜水面罩变成呼吸机

一项巧妙的黑客技术让医生们可以将浮潜口罩改造成临时呼吸机。在意大利医生的接触下,Isinnova与迪卡侬(Decathlon)合作设计了一种3D打印组件,可以轻松安装在现有的浮潜面罩上。将它们变成高效的呼吸器,可以用来帮助该国暴发的Covid-19患者。

这款名为Charlotte Valve的组件已经在Isinnova的网站上提供,并且可以免费使用。他们还申请了专利,以确保这种阀门不进行商业生产和销售以获取利润。该专利对所有人都是免费的,以确保医院、诊所和医务人员始终可以免费使用救生技术。迪卡侬一直在与伦巴第的医生广泛合作,为医院提供他们的水肺口罩,这些口罩经过夏洛特阀门mod的改装。

如果你是一个有3D打印机的设计师,我们建议你点击下面的链接来访问3D文件。你可以直接打印这些组件,或者编辑它们,让它们普遍适合各种品牌的不同浮潜面罩。

设计师,你可以下载3D文件在这里。

设计师:Isinnova S.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