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鲨鱼吹风机是一个fin-tastic概念设计!

这个概念无线鱼翅吹风机是为儿童设计的,但我很高兴地承认,我也想要一个!通常情况下,孩子们不允许自己使用吹风机,因为电线可能会有危险,所以一个具有好玩形式的无线吹风机可以为我们解决这个问题。电线也会危及成年人,所以我宣布这是一个通用的设计,带着鱼翅,我的意思是粉丝。

烘干机的人体工程学设计是基于一个真正的鱼翅。鱼翅就是烘干机,无线充电板的形状是波浪——尽管不是基于像小丑鱼那样更快乐的鱼,但鱼翅和波浪勾起了童年的怀旧之情。手柄前面有一个开关,可以让用户在两个级别之间调整热量,还有一个功能,可以让凉风吹进来,设定你的风格。把手后面有三个发光的灯,指示干燥机何时打开,电池电量是多少。底座上一个简单的闪电图案标志着无线设备电量不足时充电线的位置。简约的设计和柔和的色彩吸引了所有年龄段的用户。

“波浪”底座的山脊与烘干机在休息时无缝融合,让它看起来像我们在电影、书籍和水族馆里看到的鳍!这款无线鱼翅吹风机是一款经典的创新产品,每个人都一定会喜欢。谁的脑子里有唱歌的小鲨鱼?

设计师:Sangheum Pa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