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弗兰克·劳埃德·赖特设计的渲染图带你进入一个想象的世界!

弗兰克·劳埃德·赖特是设计界和建筑界的偶像。他的职业生涯跨越了70多年,在此期间,他完成了532个建筑和超过1114个设计,即使在今天,这些设计仍然激励着创造者。事实上,正是他未完成的概念设计激发了更多的想象力,而西班牙建筑师大卫·罗梅罗(David Romero)正是受到了他的影响。

罗梅罗拿着赖特留下的600个设计,制作了超逼真的3D效果图,展示了它们今天的样子。他甚至用数字技术修复了一些被拆除的项目。罗梅罗在他的网站“勾上过去”上展示了他的艺术作品,在那里他完成了赖特大部分未完成的设计梦想,如E.A.史密斯住宅、三一教堂、蝴蝶桥和拉金行政大楼。他使用弗兰克·劳埃德·赖特基金会现有的蓝图、平面图、立面图、照片和透视图来指导他在AutoCAD中建模结构,然后使用Autodesk 3ds Max完成更精细的细节。

要捕捉和再现赖特的作品并不容易,因为大多数计划都是从高处出发的。从一个站在街上的人的角度来想象它是一个挑战,但罗梅罗有一种天赋,能够想象一个结构,并用原始蓝图的碎片来渲染它。他添加了一些细节,比如在晚上描绘戈登·斯特朗汽车目标,因为它也意味着作为一个天文馆,所以他在图像中添加了星星和电动汽车的轨迹。他对细节的关注可以在渲染中看到,因为他选择添加了适合时代的汽车。由于罗梅罗精确的效果图,他成功地为观众创造了一种从未去过的建筑的情感联系。

“我很想模仿赖特的所有作品,但它实在太庞大了,”建筑师大卫·罗梅罗(David Romero)说,他是一个纯粹的赖特迷。“我不知道我这一辈子是否还有时间。”罗梅罗的作品已经超越了建筑界,并与平面设计师和摄影师等各种数字艺术家产生了联系,因为他的渲染效果非常好,可以被视为当代艺术。当我们都被限制在家里的时候,罗梅罗的想象力加上赖特的设计愿景给了我们一个我们现在都可以使用的数字逃生之窗。

设计师:大卫·罗梅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