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在手指上的可穿戴健康教练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circular-ring/circulartm-smart-ring-sleep-energy-performance-evolved

设计有用产品的一个好方法是去掉那些对产品体验不完全重要的东西。在圆形智能戒指的例子中,这几乎是你在智能可穿戴设备中联想到的所有东西。圆形智能戒指是一款看似小巧的智能穿戴设备,可以跟踪你的健康状况,监控你的睡眠,并发送通知。这枚圆形智能戒指重仅4克,戴在无名指上,其外形让它看起来更像一枚时尚戒指,而不是笨重的可穿戴戒指。不过,在内部有一个三轴加速度计、一个红外光学脉冲传感器、一个车载计算机、一个蓝牙模块,以及一块充一次电可以使用两天的电池。

通过减少杂乱,圆形智能戒指在一个小得可笑的形式中保留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它做到了这一点,主要是通过将大量负载转移到你的智能手机上。这款环形智能戒指通过蓝牙连接到你的手机,在一个整齐整理的仪表盘上为你提供所有数据。白天,戒指会记录你的活动、血氧水平、能量水平、卡路里燃烧计数等指标,而在晚上,戒指会跟踪你的昼夜节律,记录你的睡眠质量、心率变异性、睡眠障碍、快速眼动周期以及睡眠和醒来时间。通过最先进的数据处理和机器学习技术,这款戒指、它的应用程序和应用程序的助手基拉可以帮助你更好地了解你的健康状况,并就如何改善健康状况提供定制建议。“循环”应用程序的界面既可以总结你的阅读数据,也可以把它们分解成详细的统计数据。此外,这款应用甚至有自己的智能闹钟功能,可以根据你的睡眠周期计算唤醒你的最佳时间,让你在一天剩下的时间里休息得很好,精力充沛。这枚戒指利用细微的振动脉冲来唤醒你的睡眠。这些震动甚至可以定制,当你的手机响了,或者当你收到一条消息、DM或电子邮件时,它会给你发出通知警报,而且戒指带有一个内置按钮,让你可以控制它及其从静音到播放和暂停音乐的功能。

这种清晰的焦点和经济的功能使环形智能戒指成为一款令人难以置信的时尚前卫的可穿戴设备,连接了珠宝和科技。没有屏幕,也没有大量应用程序、音乐、图像、日历、时钟和其他“不必要的东西”,甚至使戒指在连续使用的情况下拥有明显更好的电池续航时间,可达48小时。这款圆形智能戒指的设计宗旨是随时随地都可以佩戴,它具有防水、防刮的设计,重量只有4克(如果你想做个比较的话,这是4个回形针的重量)。它有一个光滑的钛外壳,可以根据你的时尚品味或喜好进行更换。钛金属外壳,有哑光黑、银、金和玫瑰金可供选择,加强了戒指的坚固性和抗冲击性,同时使它的重量尽可能小。

最终,值得向Circular Smart致敬的是,它在没有牺牲创造“美丽”技术的愿景的情况下做到了这一切。环可以很容易地厚上几毫米,或者更糟,可以有一个环绕OLED屏幕,但Circular有意识地选择将美学与功能结合起来,谷歌指的是环境计算,这才是真正值得注意的。从表面上看,这款圆形智能戒指没什么可吐槽的。它比竞争对手要小得多,重量更轻,工作时间更长,看起来更时尚,并具有健身可穿戴设备应有的所有功能。此外,它的创造者表示,圆形智能戒指也是不受未来影响的,它的硬件已经为未来可能推出的任何无线更新做好了准备。

设计师:Amaury Kosman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19美元289美元(70美元)。快点,剩下不到48小时了!筹集了30多万美元。

圆形-最先进的健康智能戒指

Circular是一款谨慎的智能戒指,可以跟踪你的健康状况,监控你的睡眠,并发送通知。

在外面,圆形是光滑的,无缝的,谨慎的。在内部,它由先进的机械定制和直观的人工智能提供动力。

24/7活动跟踪

用强有力的指标量化你的体育活动。循环记录你的日常活动,这样你就能确保自己处于最佳状态。

心率跟踪

了解你身体的极限(并挑战它们)。监测你的心率、HRV、RHR和血氧饱和度,以达到最佳状态。

睡眠监测

循环分析你睡觉时的身体信号,帮助你跟踪它的功效并做出改善。

谨慎的通知

当你收到新的短信、电话或社交通知时,通告会谨慎地让你知道,这样你就不会错过重要的交流。

个性化的见解

获得实时建议,优化您的日常习惯。从糟糕的睡眠习惯到活动不振,《循环》杂志可以帮助你找出你的问题在哪里,以及如何解决它。

智能控制

轻轻一触就能控制你周围的环境。开会时电话响了?轻轻一碰戒指,让它安静下来。晨跑需要更欢快的音轨?跳过一个单一的点击下一个轨道。

满足基拉

基拉见面。她是循环体验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她的整个目标就是让你的生活更轻松——从帮助你改进到让你知道什么时候该采取行动。

获得实时、个性化的推荐。控制你的戒指,可视化你的进步,满足(和竞争!)你的健康社区,并通过环形应用程序获得有影响力的建议。

通过Circular应用程序,您将能够:

-控制你的戒指。
-通过我们的睡眠和活动评分系统来测量和可视化您的进步。
-满足你的健身社区(并与之竞争!)

Circular Never Sleeps But You Will

这是因为Circular最擅长的是综合和分析你的身体信号(昼夜!),以获得独特的建议和先进的健康相关性,以改善你的健康状况。

循环跟踪:

在设计Circular时,我们的目标是创造一种设备,帮助我们以更健康的方式对身体信号做出反应——帮助我们做出最佳的日常活动选择,而不仅仅是衡量指标。通过循环,你可以了解你的睡眠对你的日常表现的影响,以及你的活动对你的睡眠质量和你未来的健康的影响。

他们花了整整一年的时间与睡眠和活动专家、医生和博士一起工作。学生开发算法,有效地分析你的身体信号与实验室设备。

设计

当你锻炼时,你不会想戴着一个由珍贵宝石制成的设备;你也不想戴着一个塑料外观的设备参加一个优雅的活动。他们认为可穿戴设备应该无缝地融入我们的日常生活,而这正是Circular所做的。

它防刮,防水,而且你可以根据不同的场合变换你的风格。从US6到US12有7种尺寸。

的力量

需要充电吗?与我们的移动充电解决方案连接。

这项技术

这款环形戒指通过蓝牙与你的iPhone或安卓设备相连。安装戒指非常简单,只需在手机上下载应用程序,所有软件更新都会通过无线方式传输到你的环形戒指上。

内置智能:戒指上没有开/关按钮;它知道你是否戴着它。你不需要通知应用程序或戒指你要做什么。Circular知道你什么时候睡觉,什么时候活动,它会自动将后续数据上传到你的手机。如果您的手机不可用,它可以收集和存储长达7天的详细数据。

身体信号处理:这枚戒指通过它的双传感器(心率传感器和加速度传感器)收集身体所需的信号。Circular包含一个内置处理器,可以处理数据,并通过蓝牙将其发送到Circular移动应用程序进行分析。Circular应用程序使用机器学习来更好地了解你的习惯,并提供个性化的体验。

睡觉时自由摆动:虽然蓝牙设备的2400兆赫到2485兆赫的辐射输出对你的健康来说是微不足道的,但当它检测到睡眠状态时,圆环会自动进入“睡眠模式”,这意味着它在你睡觉时没有蓝牙也能正常工作,同时还能捕捉你的身体信号。当你起床时,它会与应用程序同步。

传感器:

-一个精确的3轴加速度计
—红外光脉冲传感器

使用红外led意味着环上没有闪烁的灯来打扰你的睡眠,因为我们的眼睛看不到红外波长的光。

以下是“入门”视频:

实时心率

闹钟功能

圆形功能

充电方案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19美元289美元(70美元)。快点,剩下不到48小时了!筹集了30多万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