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可折叠的迷你炉子,适合你的远足裤!

你见过小厨房视频吗?学生工业设计师埃拉德·阿奇(Elad Achi)将小厨房的炉子提升了几个档次,这就是Katipo的诞生。Katipo是一款可折叠的户外煤气炉,可以放在你的手掌里。想象一下,当你去露营或背包旅行时,使用Katipo而不是通常的户外炉灶,可以节省多少重量和空间。

Katipo得名于它的形状和形式类似于Katipo蜘蛛。这是一种澳大利亚红背蜘蛛,体型小,腿长,有一定角度弯曲,这启发了炉子自己的腿架和小尺寸。Katipo是一种不锈钢炉子,可折叠成宽50毫米、长120毫米的便携式尺寸,打开后直径为180毫米。Elad Achi解释说:“每条腿都有一个刃口,通过一个止动销来停止其运动,并打开到120°角,从而完美地产生一个均等的开口。”除了产品的比例,甚至炉子的颜色也受到了蜘蛛的红黑身体的启发。炉子的红色和黑色来自一种耐热的陶瓷色。

当你想要进行长途徒步旅行或在大自然中露营并享用温暖的饭菜时,它是完美的尺寸。炉子可能很小,但它是一个强大的户外旅行必需品,让你在星空下保持舒适。

设计师:Elad Achi

这篇文章是通过“雷电竞官方网站提交设计”特性。

我们鼓励设计师/学生/工作室将他们的项目发送到Yanko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