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自动机器人,确保你在书店里唯一要做的事情就是阅读

我们都熟悉自主机器人。小机器人管家帮我们完成所有家务的想法实在是太诱人了。好吧,你已经想到了家里的机器人,但是书店里的机器人助手呢?对于员工和顾客来说,大型书店往往难以操作和管理。但Naver Labs的“AROUND B”承诺将处理所有这些问题。AROUND B是一个可爱的紧凑型机器人,它有轮子,可以确保书在它们应该在的地方。

当顾客进入书店并开始浏览时,AROUND B会引导他们,并将他们选择的书带到一个座位区,在那里他们可以安静地浏览他们的书,而不必站在那里拖着脚步。当他们完成浏览并确定他们想要拿起某本书时,他们可以简单地把书放在AROUND B的存储单元中,然后迷你机器人会把书送到收银台!另一方面,那些没有达到标准的书被留下了,AROUND B会把它们捡起来,带到一个公共区域,在那里员工可以很容易地收集这些书,并把它们放回各自的区域。现在,在我爱书的脑海里,这些小机器人是我装满书的手臂的完美配件,确保我可以呆在我轻松的地方,离开时不用担心还书,也不用面对书的世界之外的世界!

简约、时尚、充满未来感,AROUND B是一个好看的机器人。它上面的各种曲线和线条创造了一种独特的美学,说实话,它看起来几乎很友好!我想在书店里浏览从来没有这么顺畅过。

设计师:Naver实验室的金承宇和河奎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