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的Project Vector是一款专注于零排放/事故的自动驾驶吊舱

加入丰田、本田、沃尔沃、大众等公司的行列,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推出了迄今为止尚未公开的Project Vector,这是一款自动驾驶豆荚车,旨在引领公司进入移动出行的未来,实现“零目的地”(Destination Zero)的目标。你会问,什么是“零目的地”?“捷豹路虎‘零目的地’的使命是让社会更安全、更健康、环境更清洁。通过不懈的创新,公司的重点是通过其产品、服务和设施实现零排放、零事故和零拥堵的未来,”捷豹路虎矢量项目背后的团队表示。

Vector是一个四四方方、多功能的电动吊舱,具有自动驾驶功能。由华威大学国家汽车创新中心(NAIC)开发的捷豹路虎首席执行官Ralf Speth爵士透露,该raybet雷竞技项目已经开发了几年,并将于明年在考文垂进行道路试验。

Project Vector pod提供自动驾驶选项,而不是完全自动驾驶。这意味着该吊舱仍然配备了传统的驾驶员座椅和方向盘,但它提供了内部灵活性,允许前排座椅180°旋转并面向内,创造了一个更社交的环境。这使得矢量可以以多种形式使用,具有多种座位配置,用于私人,共享甚至商业用途。这款紧凑型汽车只有4米长,配备了一个全新的“滑板”平台,将所有的电子设备和机械设备都放在汽车正下方的一个托盘上。这就解放了汽车的上半部分,使得内部空间更加宽敞,前后都有大的全景玻璃面板,两边都有法式窗户风格的全玻璃推拉门,让你可以轻松上下车。

这并不是捷豹路虎在自动驾驶领域的第一个项目。该公司透露了带有“虚拟眼睛”的古怪概念舱这可以帮助与行人和附近的司机沟通汽车的意图!

设计师:捷豹路虎和华威大学国家汽车创新中心raybet雷竞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