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damage-proof连帽衫是由相同的陶瓷技术用于空间站

实事求是地看…唯一的材料比陶瓷用于Vollebak最新的夹克是钻石。

使世界上最坚不可摧的衣服确实需要不断的重复,而Vollebak不断相信推动材料科学的界限。了从凯夫拉尔到碳纳米管帽衫,Vollebak现在返回材料耐磨损,它是在国际空间站使用。陶瓷帽衫附带一个芳族聚酰胺层(凯夫拉尔是一种芳纶)和进一步涂有一层由超过60000哑光黑漆可以理论上destruction-proof陶瓷颗粒,但仍然透气和灵活。连帽衫的基于Vollebak最受欢迎的项目之一,陶瓷的t恤,这是在2017年,开发的,从那时起,被带进丛林,战区,活的火山。

陶瓷帽衫设计为保护而舒适。织物是艰难但透气和带有一层羊毛内衬防水拉链。每个帽衫都是配备了一层陶瓷涂层薄如头发,摸起来柔软,但耐磨足以使它最艰难的衣服不仅在地球上,但也可以说在空间站上!

设计师:Vollebak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