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沉默的手镯”积极阻止Alexa和Siri听到你们的谈话

手机和smart-speakers的困境,他们破坏不仅仅是主人的隐私,但周围的人。也许你有一个朋友喜欢谈论他们的猫,那是非常好…直到你开始得到猫粮广告Instagram。

在芝加哥大学的学生形成了一种独特的,可戴手镯,可以远程争夺各种麦克风在几英尺的工作半径。只穿“沉默”的手镯,开关在当你想要一个私人的谈话,和它的多个超声波传感器附近禁用麦克风,阻止他们能够听见你说什么。可穿戴带有一组24超声波换能器,果酱麦克风向四面八方扩散。戴在你的手时,干扰机使用你的手的动作来增加其范围和消除音频盲点,有效地干扰各种麦克风(即使是隐藏)。上面的视频成功演示了干扰机是如何工作的…事实上,它甚至禁用录了相机的内置麦克风,阻止你听到任何视频的主题是说!

超声波换能器发出的频率不能被人类的耳朵,这样你就可以争夺你周围电子设备,但仍有一个正常的谈话完全,知道你的电话或看不知道你在说什么。设计师芝加哥大学的显示在上面的视频中多么重要会议、简报、和讨论可以真正机密的干扰机手镯,但是想象一个世界,在那里你可以立即阻止Alexa, Siri,和谷歌从窥探在每一个你的对话…这并不是第一个可穿戴旨在帮助回收隐私!去年,斯科特城市设计Reflectacles,一双太阳镜有特殊IR-blocking镜片防止相机捕捉和识别人脸。什么一个伟大的时间来活着,嗯!

摘要Huiying设计师:宇新Chen Li腾,史蒂文•内格尔Zhijing Li佩德罗•洛佩斯本y赵海涛郑&(芝加哥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