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科设计正在招聘编辑!

罗技ERGO K860键盘

当你可以成为运动的一部分时,为什么只是一个旁观者呢?作为世界上最重要的涵盖创新,鼓舞人心的工业设计的网站之一,我们不断壮大,我们正在寻求扩大Yanko设计家族。

有设计的眼光和文字的方式?快来加入YD团队,成为我们的全职编辑!我们正在寻找能够解读和讨论设计的作者/编辑。重要的是,你有设计的背景或兴趣,以及写作的爱好!你的文字将帮助专业设计师和设计爱好者更好地理解设计,并以更大的感知来欣赏它。你的写作将帮助你开阔视野和思想!

责任

  • 编辑将策划内容并撰写讨论和剖析设计的文章。我们喜欢那些可以自由地谈论他们认为好的设计,在设计作品之间进行比较,并发现设计趋势的人。你的文章将旨在激励设计师和非设计师了解和欣赏相关的创新工作。
  • 编辑器将被要求准备/编辑与文章相关的图像。
  • 此外,作为编辑,您可能会被要求代表Yanko design参加国家/国际设计奖项、节日和展览。

所需的技能/经验

  • 有工业设计,技术和交通设计的背景或兴趣。(同时也是Yanko Design的读者会有很长的路要走!)
  • 至少2年的写作经验(线上或线下)。
  • 熟练掌握美式英语。
  • 掌握Adobe Photoshop的基本图片编辑技能(如果申请人已经使用过软件,则优先考虑)
  • 了解并熟悉在线出版工具(WordPress)。
  • 掌握HTML的基本知识。
  • 熟悉社交媒体工具。
  • 一台装有上述软件并能稳定上网的台式机或笔记本电脑。
    (这是一个偏远的位置。欢迎国际申请者。)

如何申请

请将简历发送至(电子邮件保护)连同一篇样本文章(不超过300字),涵盖如下所示的设计:http://bit.ly/2H31y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