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的童年摆脱这些创新的树屋设计吧!

树屋是每个孩子的梦想,是树林中的避风港,是一个简单放松和远离世界的地方。我们小时候可能都没有机会玩树屋,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我们成年后不能沉迷于这种幻想!为了满足你童年的放纵,我们策划了一系列风景如画的树屋,这可能是你下一个度假目的地的选择!

在墨西哥城的某个地方,悬挂在树梢上的是Casa Flotante。它翻译成漂浮的房子,说实话,这个名字非常适合。由Talleresque设计,这个优雅的小屋给人的印象是漂浮在半空中。然而,在九根高跷的支撑下,它牢牢地束缚在地面上。这是大人的树屋!

这个美丽的树屋杰伊·纳尔逊展示完美的工艺和木制品!旋转的楼梯,古色古香的村舍风格的建筑,干净的工作让我想马上溜进去!

直接从童话中走出来,PAN树顶小屋埃斯Surnevik位于挪威的森林中。这座树屋距离奥斯陆有两个小时的车程,它有一个螺旋楼梯通往三角形的小屋,里面有一个古雅的壁炉,可以让你保暖。我的下一个寒假计划好了!

蒙大拿树屋度假村令人印象深刻的双层树屋非常适合大家庭!豪华度假屋是艺术制作,并提供周围的雪景超现实的观点。

魔镜立方是树屋酒店的其中一个,你可以在里面度假!设计的Tham & videgastrd建筑事务所在美国,树屋是一个悬浮的玻璃盒子,包裹在树干上。它的镜面外观创造了一种几乎超凡脱俗的视觉效果!

松果树屋O2树屋的达斯汀·菲尔德站在离地面60英尺的地方,有全景的落地窗,让你看到周围的森林。你现在可以在大自然的包围下睡觉了!

开元森博度假酒店位于中国广州,以树屋风格的别墅为特色,让您真正感受到与森林和大自然融为一体。层叠的小屋由树木支撑,周围是郁郁葱葱的绿色植物。

这个树顶小屋是树旅馆树屋系列的一部分。设计的Snøhetta这座树屋离地面10英尺高,由一棵高大的松树支撑着。这真是一个冬季仙境!

架构师Gerardo Broissin在墨西哥城的后院设计了一个透明的树屋,漂浮在树木和植被之间。

森林漂浮树屋乘务人员,配有可爱的吊床式小床,是你逃离日常生活的完美去处。一个古色古香的放松和呼吸的地方。你会考虑把它加到你的后院吗?